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arta-feira, 3 de julho de 2013

神真實的話,就可以得救誰相信MC 1



一開始,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福音;
2如何寫在先知,看哪,我差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豫備的方式在你面前。
3Voz在曠野裡呼喊:預備主的道,使他的路。
約翰4Apareceu並在曠野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5E全省各地的猶太和耶路撒冷出去給他,都是他在約旦河受洗,承認他們的罪。
約翰6水平駱駝毛的衣服,腰間用一條皮帶,他吃的是蝗蟲野蜜。
7和鼓吹,他說,在我以他的能力比我更大,我不值得彎腰解開他的涼鞋丁字褲。
8I確實已經受洗與水,但他應洗你的聖靈。
9E發生在那些日子裡,耶穌從加利利的拿撒勒和約翰在約旦河受洗。
“10上來出來的水,他看見天裂開了,聖靈彷彿鴿子降在他身上。
11和有從天上傳來一個聲音,說,你是我的愛子人,我十分高興。
12及精神立刻就把耶穌催到曠野裡去。
13又在曠野四十天受撒但的試探。與野獸同在,有天使來伺候他。
14於是,約翰被投入監獄後,耶穌來到加利利,宣傳神的國度的福音,
15And說,時間達成,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16E,在加利利海邊行走,他看到西蒙和他的兄弟安得烈,撒網入海:他們本是打魚的。
耶穌說:“17後我對他們說,你們要加油,我將讓你漁民的男人。
“18立刻舍了網,跟從了他。
19E,逝去稍遠一點,他看到西庇太的兒子雅各和他兄弟約翰,在船上補網,
20,他立刻打電話給他們。他們離開他們的父親西庇太在船上的僱工,之後他去了。
他21Entraram到迦百農,就在安息日進會堂教訓人。
22他們希奇他的教訓,因為他教訓他們,正像有權柄的人,不像他們的文士。
23E在會堂裡,一個人,被污鬼,他哭了,
24Dizendo:啊!我們與你同在,拿撒勒的耶穌?你來滅我們嗎?我知道你是誰,你的藝術,神的聖者。
25於是耶穌責備他說,不要作聲,他出來。
26Then污穢的靈,抽搐他哭了一個響亮的聲音,就出來了。
27And他們都驚訝,以致彼此對問說,這是什麼?這個新的教義是什麼?用權柄吩咐污鬼也聽從他!
28And立刻,他的名聲就傳遍加利利地區。
29And立即離開會堂,走進西門和安得烈的家,與詹姆斯和約翰
30歲至西蒙的妻子的母親躺在發燒,躺著,就有人告訴他她。
31Então,走到她面前,拉著她的手,扶她起來,熱就離開了她,並為他們服務。
32E,在下午抵達,當他的太陽,帶來了他所有的人生病或擁有與惡魔。
33And城的人都聚集在門口。
34And他治好了許多人生病與各種疾病,並趕出許多的鬼,但不是鬼說話,因為他們知道他。
35E,在早上起床很早,當它仍然是黑暗的,他離去了,到曠野地方去,在那裡禱告。
36E跟著西蒙和那些與他。
37And時,他們找到了他,告訴他:都找你。
38And,他對他們說:讓我們進入下一個城鎮,使我可以在那裡傳道因此來到。
39And他在會堂講道走遍加利利,趕鬼。
40E來到了他一個痲瘋病人,求他說,他在他的膝蓋在他面前,對他說:如果你若肯,必能叫我潔淨。
41E耶穌動了慈心,提出了他的手,感動了他,對他說,我會被你打掃。
42E,他說,痲瘋立刻就離開了,他就潔淨。
43E,嚴厲警告他,然後將他解僱。
44E說,對他說,你說沒有任何人,但走了,自己的牧師,並提供您的潔淨吩咐摩西,對他們作見證。
和45Mas他走了出去,他開始鼓吹很多事情,透露什麼,甚至耶穌以後不得再明明進城,但沒有在沙漠的地方:所有各方出門ele.FONTE的:BIBLE在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