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3 de abril de 2014

飄柔那些誰尋求神的心。是的,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不斷地尋求他的面(詩104.3次) 。 當天的禱告






飄柔那些誰尋求神的心。是的,尋求耶和華與他的能力,不斷地尋求他的面(詩104.3次) 。當天的禱告我們問你,善良的神,其中,由苦修糾正和優秀作品續期,我們可能會堅持你的誡命和淨化,達到復活節慶祝活動。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你的聖子,聖靈的合一。閱讀(出埃及記32.7 〜14 )讀出埃及記。32 7耶和華對摩西說: “你下去,因為它破壞你從埃及領出來的人。8他們從我所吩咐的道轉向一邊迅速;使他們鑄了一隻牛犢,並俯伏在他面前,並給了他的犧牲,他說: '看哪,以色列阿,你的神是誰把你從埃及' “9 “我明白了,”繼續主“,人們也很難頭。10願,那麼,我的怒氣向他們發作,並減少他們什麼;但我必叫你成為大國。 “11摩西試圖安撫耶和華你的神,說: “哦,主啊,它點燃你的發烈怒你的人就是你所帶領出埃及用你的力量你的手和力量?12這是不好的,埃及人說,'有一個邪惡的想法導致他們殺了他們在山中,從地球上壓制他們! “安撫你的憤怒,放棄你決定做傷害你的人。13記住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你的僕人,給誰你發誓你甚至使你的後裔多如天上的星星,給你的子孫,其中你談到這片土地上,作為一個永恆的產業。 14耶和華就後悔說了這話對自己人民的威脅。Word中的主。唱和詩一百〇六分之一百〇五請記住我們,主啊,根據您的人的愛!
他們建立了一個小牛在何烈山拜金屬雕像;他們交換他們的神是你的榮耀,那吃乾草牛的形象。
他們忘了誰救了他們的神,在埃及所行的奇蹟;在如此多的令人欽佩的作品在全國凸輪那樣,紅海,所以很多令人驚奇的事情。
甚至想過結束自己的比賽,有沒有摩西,他的選擇,帶懇求他以防止他的憤怒摧毀他們。福音(約翰· 5.31 〜47 )耶穌基督,你是有福的,你是那受膏父神!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找到永生(約3:16 ) 。
根據約翰的耶穌基督的福音宣講10 31耶穌對猶太人說: “如果我為自己作見證,不值得我的信仰見證。32另有一位給我作見證,我也知道這是值得信仰的見證,讓我。33燁燁派使者到約翰那裡,他作過見證真相。34不要叫然而,任何人的證詞。我告訴你們這些事情,這樣你可以得救。35約翰是一盞燈燃燒和輝煌燦爛;你,但僅限於一次希望他的光歡喜。36但我有比約翰更大的見證,因為父給了我跑的作品 - 父怎樣差遣了我關於我的見證 - 我做這些相同的作品。37和父親誰送我,他稱讚我。你們從來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他的臉。38你們也沒有他的話在你守法,因為你們相信他因為他所差。39你們查考聖經,因為找到永恆的生命。好吧!他們是我的見證一樣。40你們不會臨到我說,你們可能有生命...41我不希望我的男人讚美,42但我知道,沒有在你有上帝的愛。43我奉我父的名,但不接收我。如果別人奉自己的名來的,你們將收到。44你們怎麼能相信,誰從一個互相受榮耀,卻不求這是從神自己的榮耀?45你們不要想我在父面前控告你們;有一個誰指責你:摩西,在其上放置你的希望。46你們如果信摩西,也必會相信我,因為他寫了關於我的。47但是,如果你們不信他的書,怎能你們相信我的話? “一句話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