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22 de abril de 2014

神赐给永生的盼望在他儿子的榜样



耶和华使你进入土地,牛奶和蜂蜜流;您的法律总是在你的嘴唇! (防爆13,5.9 )当天的祷告上帝啊,你们成长的教会,总是给你新的儿子和女儿,授予该在他的生活中,这些你的仆人使女和忠实的洗礼,由信奉的信仰接受圣餐。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阅读(使徒行传2,14.22-32 )阅读从使徒行传。2 14彼得说,上升到他的脚在十一的公司,一个响亮的声音说, “犹太男子和所有你谁住在耶路撒冷的:无论是已知的你,我的话要听。15对于这些没有喝醉,因为你们想,看不仍然是当天的第三个小时。但16应验先前所说先知约珥:17'在最后的日子“ - 这是上帝谁说话 - ”我会浇灌凡有血气我的灵:你的儿子要说预言和你的女儿。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18我的仆人和使女我要将我的灵的那些日子,他们就要说预言。19我要显出奇事在了天空,和奇迹倒在地上,血,火和烟的蒸汽。20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主的伟大和光荣的前一天。21那时大家对主的名字叫谁就必得救。22以色列人,听到这些话:拿撒勒人耶稣,神人谁给了证词给你奇迹,奇迹和神在你们中间由他执行的标志,是你们自己知道的东西。32这耶稣,神叫他:我们都为这事作见证“ 。Word中的主。唱和诗15/16记住我,神啊,在你我投靠!
记住我,神啊,在你我投靠!我说,主,只有你是我的主。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我的命运是安全的在你的手中!
我赞美上主,谁教我即使在夜间我的心脏警告。我总是有主在我的眼前,因为如果我有我的手,不要退缩。
这就是为什么我的心脏是在党我的灵魂欢欣与喜悦甚至我的身体在休息很安静;因为你不会让我把他治死或你的朋友知道的腐败。
你教教我你的生活方式;你们,无限的幸福,永恒的快乐和喜悦在你身边!福音(马太28.8 〜15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这是一天的主已作出我们,让我们要欢喜快乐在里面。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当时, 28女8迅速转身离开坟墓的一些不安,但在同一时间的欢喜,跑去告诉门徒们的好消息。9那时,耶稣出现在他们面前,对他们说:“冰雹”他们走近他们,在他面前拜倒,亲吻他的脚。10耶稣对他们说:“不要怕!你们去告诉我的弟兄去加利利,在那里必见我。 “11当他们返回时,后卫有些人已经在城里把它公布给祭司长。12他们会见了在这些长老理事会。他们给了士兵的一大笔钱,命令他们:13“你要对他的门徒来删除它在晚上,而你打盹。14如果州长是知道的话,我们acalmaremos ,我们将带你到的困难。 “15士兵接过钱,并跟着他的指示。这个版本仍然是在犹太人中间传播。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