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15 de abril de 2014

所有谁想要一个新的生命在耶稣基督的王国



高考安提:上升,父亲,我常与你同pousaste关于我你的手,你的智慧是值得钦佩的,哈利路亚! (诗138,18.5次)当天的祷告神啊,因你的独生儿子,死亡的征服者,今天你为我们打开永恒之门。格兰特说,庆祝主的复活,用你的精神延续,在复活之光新生活。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阅读(使徒行传10,34.37-43 )10 34于是彼得就开口说:“说实话,我看出神是不偏待人,37你知道这一切都发生在犹太经开始在加利利,在约翰宣传洗礼以后。38你们知道神如何膏拿撒勒人耶稣,圣灵和力量,他四方行善事,医好凡被魔鬼压制的人,因为神与他同在。39 ,我们的一切,他在犹太人之地,并耶路撒冷,证人。他们杀了他由他挂在木头上。40神却叫他在第三天和不允许出现,41不是所有的人,但对证人神已经注定,我们谁吃了和他一起喝了后,他上涨。42他吩咐我们传道给众人,并证明它是谁,他是上帝所命定,审判活人和死人。43为了他的所有先知的见证,宣布大家谁信他因他的名得蒙赦罪“ 。Word中的主。唱和诗一百十八分之一百十七这是一天的主已经为我们作出:我们要欢喜快乐吧!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他本为善!“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以色列家说:“他的慈爱永远长存! ”
耶和华的右手已经做了奇迹,耶和华的右手将我举起。没有死,而是活唱主的伟大作品!
匠人所弃的石头现已成为基石。因为耶和华是,这一切的事成就:想知道他做了什么给我们的眼睛!阅读(歌罗西书3:1-4 )读圣保禄的信歌罗西书。3 1 ,如果当时你们如今与基督,为取得这些东西在上面,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2设置你的你的事情上面,不要思念地上。3因为你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4当基督你的生活出现,那么你也将显现在荣耀里与他。Word中的主。序列唱歌,基督徒,毕竟, “冰雹Ø帕斯卡受害者”无辜的羔羊,基督打开我们的父亲倍。纵观献牛羊,洗净世人的罪。决斗越来越强:是生命面临死亡。人生之王,俘虏,是死的,但是,活着!回答说,澳玛,以你的方式是什么? “我看到了复活的基督,被遗弃的坟墓。阳光的颜色的使者,薄片折叠到地板上。基督通往天堂,走在她的前面! “复活的真理。王啊,基督啊,可怜!福音(约翰20.1至9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我们逾越节的羔羊基督,已经被杀献祭了。因此,在真诚和真理(林前5.7次)庆祝这个节日。
根据约翰的耶稣基督的福音宣讲20 1在随后的安息日的第一天,马利亚来到坟墓早,而它仍然是黑暗。看见石头从坟墓中删除。2她跑了,去告诉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门徒:“他们已经采取主从坟墓里,我们不知道他们把他放在”3彼得出去与其他弟子,来到了坟墓。4他们一起跑,那门徒跑得比彼得更快,先到了坟墓。5他弯下腰,看见那里地面上的布,却没有进去。6西门彼得进前来,跟在他后面,走进了坟墓,看见躺在地上的布。7他还看见了耶稣的头上罩。有,但是,用麻布衣服,但裹在一起在一个地方本身。8然后进去也谁第一个到达了墓穴那门徒。他看见就信了。9其实,不理解圣经的意思,就是耶稣必要从死里复活。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