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2 de julho de 2014

不料,正当你的脸;并体现你的荣耀(诗16点15)时,必须满足。



不料,正当你的脸;并体现你的荣耀(诗16点15)时,必须满足。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展示真理之光的犯错恢复的轨道,给所有谁信奉的信仰拒绝什么不适合的基督徒,拥抱一切是名副其实的。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以赛亚55.10〜11)

念先知以赛亚的书。
耶和华如此说:5510“由于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那里,而不必洗澡沃尔沃的土地不经受精植物发芽,但没有给予粮食播种和做面包吃的时候,
11恰巧这个词使我的口。没有回报,而不必产生其效果,而不必执行我的意愿,履行自己的使命“
Word中的主。


唱和诗64/65

种子落在好土,并带来了水果。

Visitais我们的土地与降雨,
并洋溢着丰盈。
神河从天上来的水泼
并准备我们的小麦。

因此,这是准备我们的土地:
你们regais和aplainais,
他们的沟与amoleceis雨
abençoais和播种。

全年coroais与你的礼物,
你的步骤是肥沃;
在丰四溢你们那里去,
春牧场在沙漠中。

小山装饰自己的喜悦,
和田野羊群;
我们的山谷玉米田:
所有的欢呼!

阅读(罗马书8.18〜23)

读圣保禄写信给罗马人。
兄弟们,8日18时许,我认为这人生的苦楚,若比起将来的荣耀必然显现英寸比较
19因此,创造急切地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
20对于受造之物服在徒劳的(不是自己愿意,乃是他受谁的意志)
不过21希望能还发行了她从腐败的捆绑成神的儿女自由的荣耀。
22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并遭受分娩的痛苦,而到现在的一天。
23不但如此,但我们谁也有圣灵初结果子的,也是自己心里叹息,等候得着收养,赎回我们的身体。
Word中的主。

福音(玛13.1到23或1-9)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种子就是神的道,基督是撒种;谁发现它,找到永恒的生命! (路8时11分)

根据马太福音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131在那一天,耶稣出去,坐在湖边。
2走近他,然而,这样的人群是必须得到一条船。坐在上面,而众人站在场边。
3他的演讲进行了一系列的比喻。
4他说:“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而且,播种,一些种子沿路径下跌,飞鸟来吃尽了。..
5有落在土浅石头地上,在那里没有多少地,并立即跳起来,因为土壤很浅。
6很快,然而,太阳出来了,烧了,由于缺乏根基的。
7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长起来,哽咽中。
8其他,终于在良好的土壤开花结果摔了百倍,6130。
9他谁的耳朵,让他听。“
10门徒进前来对他的话,告诉他:“你为什么对他们讲比喻呢?”
11耶稣回答说:“给你的是给知道天国的奥秘,但他们没有。
12当他有,还要加给,他必有余,但他就没有要离开,即使他有什么。
13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他们讲比喻:叫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没有听到或理解。
14这满足他们发生了什么先知以赛亚的话,说:'你将与你的耳朵听见,却不明白,olhareis用你的眼睛,你看到的,
15对于这种人的心脏是蜡毛:捂着耳朵,并闭上了眼睛,让你的眼睛无法看到和你的耳朵不听,也不明白他的心脏;不被转换,我医治他们。
16至于你们,祝福是你的眼睛,因为看见了!有福了你的耳朵,因为他们听到!
17我告诉你们,说实话,许多先知和义人渴望看到你所看到的,却没有看见,要听你们所听的,却没有听见。
18你们当听这撒种的,因此比喻:
19凡听见天国道理不明白的,那恶者就来,夺了所撒在他的心脏。这是谁,他在路边收到的种子。
20的石头地上,她跌是一个喜悦的话来欢迎,
21但无根,是善变:遭遇有苦难和迫害来,因为这个词,很快发现坠落的场合。
22在荆棘里的种子的土地是谁,他听到了正确的字,但它关心世界和财富的迷惑呛它,使它徒劳的。
23种好土地是谁,他听道明白了,并结出果实:一百比一,61,三十倍“
字救恩。

评上了福音

这个词的有效性
福音的比喻说明了父亲的恩典,在他的愿望,以节省大家不分彼此。没有人事先排除救赎。一切都将取决于意愿和承诺,使他欢迎沟通从父
该被甩在了一边种子说明有人谁是轻轻关系到父亲的面,和的态度。什么撒在石头的地方是防水心脏上帝的诉求的象征。在这间刺点跌到了心中的担忧与多个任务时失踪反正他们一个充满爱的对话与父亲的角度来看,撒在肥沃的土壤种子象征着谁打开了欢迎神的话语和叶子变成她。
神的话语的人的心脏的功效揭示了自己在那些谁接受它的生活的方式。基于爱和正义的生活只有证词是一个安全的迹象表明,Word正在结出硕果。百分比 - 一百,60或30 - 依赖于王国的弟子的生活话语的或大或小的生根。这将是不同的,从人到人。最重要的是,种子不会丢失,产生预期的结果。慷慨的空间始终是敞开的。话语的疗效没有limites.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