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5 de julho de 2014





我们已经收到了,神啊,你的慈悲在你的圣殿之中。你的赞美扩展您的姓名,到天涯海角;所有正义就在你手中(诗47.10次)。
当天的祷告

神啊,谁被你儿子的屈辱reerguestes堕落的世界,充满你的儿子和圣洁的喜乐和戴那些谁libertastes罪永恒的欢乐享受的奴役女儿。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撒迦利亚书9:9-10)

阅读撒迦利亚的预言
9 9“,应当大大喜乐,锡安的民哪大声喊耶路撒冷的女儿;看哪,他来要你你的王,公义的,并且施行拯救;它很简单,骑着驴,驴驹子。 10他将取消战车在以法莲地,和耶路撒冷的战马。战斗弓将被打破。他将宣布的国家间的和平,他的帝国将会延长,海对海,从大河直到地极。“
Word中的主。

唱和诗一百四十五分之一百四十四

永远祝福你的名,主啊!

我的神啊,我赞美你,我的王,
称颂你的名,直到永远。
每天必赐福与你,
我将永远赞美你的名。

怜悯和同情是主,
他是爱心,耐心,同情心。
主,所有的非常好,
他的柔情拥抱每一个人。

那你的事迹,主啊,赞美你,
并赞美你的圣保佑你!
讲述你的王国的荣耀和辉煌
了解和宣扬你的力量!

主是信实的爱他的话,
是圣洁的各项工作,他不。
他提出谁上不去
并提出了谁倒下了。

阅读(罗马书8,9.11-13)

来自圣保罗的信读给罗马
兄弟,8 9你,但是,不是在肉体,但在精神,如果确实是上帝的灵住在你们里头。如果有人没有基督的灵,这不是它。 11如果他的精神谁在你提到耶稣从死里停留,谁他从死里复活的基督耶稣也会被他的圣灵,使住在你们,使你们必死的身体。 12所以,弟兄们,我们是肉债务人不按照顺从肉体活着。 13事实上,如果你按着肉体活着,你会死;但如果靠着圣灵治死肉体的恶行,必要活着;
Word中的主。

福音书(马太福音11:25-30)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我赞美你,O圣父,天上的神,大地之主;他的国小,父亲的奥秘,你透露! (玛11,25)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那时,耶稣说了这些话:11月25日“我感谢你,父亲,天地的主,因为你是从聪明和理解隐藏在这些东西并把它们透露给辣妹。 26是的,父亲,我感谢你,这样是你亲切的意志。 27所有的事情给我的我的父亲;没有人知道子除了父,没有人知道父除了子和任何人谁的儿子愿意启示他。 28到我这里来,都当担重担,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29负我的轭,你们当受我的教训,因为我是柔和谦卑的心脏给你们,你们得安息你的灵魂。 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
一句话拯救。

评上了福音

温顺和谦卑的心的
            柔和谦卑两个美德采取行动,耶稣在他的事工。重要的,谁想要成为高手,没有压迫和傲慢向他的弟子美德。美德区别他谁把宗教变成严格而详细的规定作一团,难以符合其他教师。美德需要认识谁送的使命,使救恩发生在人们的生活中,没有打算落实到位父
            作为柔和谦卑,耶稣与少弱并对其进行了耐心和恩典的关系,尊重每一个步伐和时机。他知道,下至百姓同情他们的痛苦和苦难。被边缘化,拒绝采取行动不损害或任意的方式,认识他们的人的尊严。病人和被污鬼折磨,被旁边,教导他们追求治愈的希望。
            然而,柔和谦卑的耶稣知道是严厉的傲慢和不公正的,显示出其对王国的选项。虽然某些态度和师父的话可能看起来令人震惊,其实是他的谦卑和温顺的表情了,作为最后的手段,号召大家转换。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