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arta-feira, 30 de julho de 2014

神住在他的圣殿,满足他们在家里的孩子;这是他谁给的力量和权柄赐给他的人(诗


在他的圣殿满足他们在家里的孩子;这是谁给的力量和权柄赐给他的人(诗67.636条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是那些谁希望帮助,没有你们的帮助没有一个是强大的没有人是神圣的; redobrai爱,对我们来说,为首的所以我们使用传递货物我们可以拥抱那些不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耶利米书15,10.16-21
念先知耶利米书
1510祸是我啊,我的母亲是谁给我的诞生,成为纠纷不和谐全国各地的对象!我不是一个债权人或债务人,但骂我
16那是你瞧不起你的话遭受侮辱消灭他们。你的话我的快乐,我的心脏的喜悦因为我承担你的名字,耶和华万军之神
17没有它们之间的嘲弄之中坐下找到我的荣幸。扶着你的手坐下分开,因为你们我满心愤恨
18为什么没有结束我的痛苦并且不愈合我的伤口叛逆的治疗哎哟!应是欺骗小溪水源,不能算
19这就是为什么上帝如果你回来我必使你仆人谁是我的服务。如果从邪恶珍贵,你就可以当作我的口难道他们的话,就来见你,你必不是他们。
20那么,人们会提出反对这种固体壁面青铜会受到攻击没能赢得它因为我会在你身边守护你,拯救你 - 耶和华说的。 21抢夺你脱离恶人的手,并设置免受暴力的力量。
Word中的主。

唱和58/59
你是我的避难所遭难的日子

从敌人救我我的神啊,
保护我不受的追求
作孽的人救我
从这些嗜血的男人为我辩护

在这里,他们跟踪我的生活,
强大的ARM谋害我。
但我主啊没有犯过犯罪

我的优势在于我对你们
因为你是我的避难所和保护
恩典,有怜悯的神我的爱
将带着你的爱我来说,
会看到我的敌人侮辱

然后,我我唱你的力量
在早上将庆祝你的善良
因为你们给我我的住所,
我的避难所遭难的日子

我的力量会唱你的赞美
因为你是我的避难所和保护
恩典,有怜悯的神我的爱

福音书(马太福音13:44-46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我打电话给你我的朋友,因为我已经知道什么父亲告诉我(约翰福音15:15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1344耶稣说:“天国好像宝贝藏在地里一个人发现他,但再次隐藏满心欢喜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的那场
45天国好像买卖人,寻找好珠子
46找到一个伟大的价值去变卖他一切所有的,并买进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