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17 de julho de 2014

在耶稣的名,无不屈膝,在天上的,地上的,和深渊;万口传与父神的荣耀,耶稣基督是主! (FL2.10次)






耶稣的名,无不屈膝在天上的,地上的,和深渊;万口传与父神的荣耀耶稣基督是主! (FL2.10次)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选择·伊纳西奥·阿泽维多和他的39同伴regarem他的血扔在圣克鲁斯土地福音的第一批种子给予我们不断地宣称为您更大的辉煌我们我们的祖先已经收到了信心。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以赛亚书26,7-9.12.16-19
念先知以赛亚
义人267的路径是直的;aplanais义人的道路。
8按照你的判断的路径主啊我们希望你;通过你的姓名和你的记忆我们的灵魂渴望
9我的灵魂,你过夜,我的精神你们从早上搜索。当你的判断会被行使地球世界的居民就学习公义
12主啊proporcionai我们平安因为你们,你们按照我们的程序对待我们
16耶和华啊,麻烦了,我们寻求你,痛苦哀求你,在宰杀你的惩罚
17作为一个孕妇即将临盆翻腾,并大声呼喊她的痛苦,所以我们都在你面前主啊
18我们设想,并遭受生出而不能给予拯救我们的土地;新的居民不是出生在这个世界。
19哪个恢复你死定了!他们的尸首要兴起为了唤醒那些谁sepultos为您的露水光的甘露,地也要交出退还一天阴影。
Word中的主。

唱和101/102
上帝看了看地上比天高

主啊,你永远
一代代将被铭记
出现时,往往值得锡安
现在是时候手下留情
对于你的仆人喜欢有自己的碎片
和感觉同情他的垮台

将尊重您的姓名,
和整个地上的君王你的荣耀;
当主重建耶路撒冷
具有光荣威严出现
他会听到被压迫的祈祷
并不藐视他们的祈求。

为后人写这篇文章,
要创建一个新的人可能会赞美神
他靠在自己的太阳穴
和主看着地球天空
听到俘虏呻吟
并释放那些被判处死刑

福音书马太福音11:28-30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到我这里来,你谁是疲惫,我会给你休息(太11:28)说。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1128耶稣说:“到我这里来都当担重担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29负我的轭,你们当受我的教训因为我是柔和谦卑心脏给你们,你们得安息你的灵魂
30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