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gunda-feira, 11 de agosto de 2014

这是谁收到了主的祝福和怜悯的神为他的救主圣徒。它是那些谁寻求神(诗23,5s)的产生。

这是谁收到主的祝福和怜悯神为他的救主圣徒它是那些谁寻求(诗23,5s的产生。
当天的祷告
神啊在你的怜悯,atraístes圣克拉拉贫穷,补助通过他的调解,即跟随基督穷人一个心脏你考虑一天,当你的王国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西结书1,2-5.24-28
以西结的预言
12在一个月的第五天 - 被掳第五年 -
3耶和华的是写给祭司以西结布济的儿子迦勒底迦巴鲁河边在这个地方,耶和华的临到我
4我有一个梦想一阵大风吹过厚云闪闪发光的北边吹来并在该中心进行灭火其中有一个红色的辉光
5出色的图像4众生似乎有人形的中心。
24我听的时候,他们走了他们的翅膀的响声,像大水的声音,全能者的声音,等于(战斗字段的叫嚣
25当他们停下他们辜负了自己的翅膀,使得它这是在他们的头上拱顶上方的噪音。
26上面这个穹顶是一种宝座蓝宝石;并且这种王位剪影的最顶端
27我看见她有一个红色的光芒仿佛已经沐浴在了火,似乎是他的腰部以上;向下,我看见一些像火esparzia闪烁无处不在。
28现在云彩在雨天所以围绕着的光芒正是这种视觉上主的荣耀的形象。
Word中的主。
唱和148
充满你的荣耀天地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天上最高的
赞美他崇高苍穹
赞美他你们他的使者赞美他的所有
赞美他天上的军团

地上的君王,所有的人民祝福他
你们的首领,所有的法官;
而你,年轻人,你,女孩和男孩
老人和年幼的孩子祝福他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的名
赞美他全部
不仅是因为他的名已被尊崇
他荣耀的威严和辉煌
幅度超出天地

赞美他选择的当权者
这是赞美他的
国歌以色列人
这个,他爱属于他的。

福音马太17.22-27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福音父亲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帖后2:14的荣耀

耶稣基督福音据马修公告
17 21虽然走在加利利耶稣对他们说:人子必须被交在人手里
22它会杀死但第三日复活而且他们深感痛心
23他们来到迦百农那些谁收集的税收didrachma走近彼得问:“你们老师不付didrachma
24“付费是的,”彼得说但是,当他们到达了屋子,耶稣阻止他“什么,你西蒙地上的君王他们所收到税款或税款他们的儿子陌生人
25彼得说外国人”。耶稣回答说:“孩子们然后被免除
26但是,我们绝不能得罪他们去海边蒙上了,那第一pegares'll张开嘴,你会找到一个estatere把它并给它作你我的
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