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gunda-feira, 4 de agosto de 2014

我会根据矿井心脏给你的牧师,带领你的聪明才智(耶3:15)。






会根据矿井心脏给你的牧师,带领的聪明才智(耶3:15
当天的祷告
能和怜悯你们已经一个勇敢的。约翰Vianney教区神父为他的牧灵关怀,给予我们通过他的代祷和榜样赢得了基督的兄弟姐妹们,达到的爱,并与他们永恒的荣耀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耶利米28.117
念先知耶利米书
281同年,犹大王西底家,也就是说,第五个月第四年统治的开始,哈拿尼雅海岸儿子先知Gabaão来到圣殿祭司众人面前给了下面的话
2万军之以色列的神耶和华要折断巴比伦王的
3然而,正是两年多了,我会回到这个地方寺庙巴比伦尼布甲尼撒所有对象退出了导致他们到巴比伦
4要在这里耶哥尼雅儿子约雅敬犹大王,被驱逐到巴比伦的一切犹大人 - 这是耶和华说 - 因为我要折断巴比伦王的
5先知耶利米但是,谁曾聚集在寺庙祭司和人民的存在,先知亚拿尼亚回答说
6就这样吧他说,上帝保佑执行主你的预言,并带回了寺庙的家具和驱逐到巴比伦
然而7会告诉你以及所有的人
8谁之前我们我和宣布,以先知许多国家强大的王国战争,饥荒和瘟疫
9幸福预言先知只有当它的神谕举行就能知道它是否真的来自主的使者。
10弹拨,然后先知亚拿尼亚从先知耶利米颈项的枷锁,并把它弄坏了
11前的人群惊呼主的甲骨文那么,那两年过去了打破了所有国家的颈项放在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然后从先知耶利米退出
12但先知亚拿尼亚所以撕开并销毁耶利米颈项上的枷锁耶和华的话临到这些条款
13你去告诉哈拿尼雅这是耶和华说什么打破了但另一方面substituíste
14看哪什么也万军之耶和华铁轭,再就是这些国的颈项上,以提交给尼布甲尼撒王巴比伦王你会得到顺从,也给了他力量对所有的野生动物。
15耶利米说同时解决了先知亚拿尼亚听好亚拿尼亚使命并未授与您主。grovellest人们相信谎言。
16因此看哪耶和华说会带你地球的表面上今年晚些时候,你必死因为insuflaste反抗上帝
17月份同一年先知亚拿尼亚灭亡
Word中的主。

唱和一百一十九分之一百十八
教我做你的意志

离开我说谎方式
给我你的律法作为礼物!

那里不是你我的嘴唇真理
因我倚靠你的公义的判

他们把我的那些谁怕
并且知道耶和华啊,你的公会

我的心脏在你的法律是完美的
不得以任何方式惭愧!

我生病失去我
但我仍然会一直看着你的律法。

你的判断不转了,
因为你自己也教我你的法律。


福音马太14.22〜36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人不能单靠面包生活生活神的口中每一个字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1422此后不久,耶稣不得不门徒上船之前他去到另一边而他被解雇的人群。
23然后,爬上了寂寥祈祷触摸到了晚上,一人在那里
24然而,由于从岸上好距离小船被海浪搅拌因风相反
25对于耶稣的第四手表前来,对他们在海面上走
26门徒看见在水面上行走他们怕“这是一个他们说,发出恐怖的哭声
27耶稣连忙对他们说Tranqüilizai我不怕
28彼得开口了,说:“主啊如果是你,请叫我来后,水涨与你同在
29耶稣对他说:“来吧彼得离开了船,在水上行走迎见耶稣
30但是加倍风的暴力,因害怕而将要沉下去,便喊着说:“主啊救我
31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说:“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疑惑呢。
只有32个已经上升到了船,风就住了
33然后,那些谁是在船上俯伏在他面前,说:“你真的上帝的儿子
34他们过了来到革尼撒勒
35当地人认出了他所有的环境发送广告然后给他看所有的患者
36要求他至少让摸他的衣裳繸子和所有触动了他治好了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