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5 de agosto de 2014

我的上帝,来让我自由,抓紧时间,主啊,帮助我。你是我的帮助,我的救主;主啊,不要耽误时间



我的上帝让我自由抓紧时间,主啊,帮助我。你是我的帮助,我的救主;主啊,不要耽误时间SL69,2.6
当天的祷告
舱单神啊你的慈爱仁慈儿子和女儿乞求你,创造者和引导,使之回复您的创作和保持它续订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合一
阅读(耶利米书30,1-2.12-15.18-22
念先知耶利米书
301执导主在这些条款这个词来
2“这是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在一本书中所有的字就是我所讲consignarás
12看哪耶和华说你的损伤无法医治你的伤痕危险
13没有人愿意治愈的负担呢,有没有补救的膏药
14你忘了那些谁爱你而你没有更多的担心对于袭击敌人是受伤​​的,因为你缺乏严肃性和你的罪手段残忍
15你为什么你的伤口是不治之症你的痛苦那是因为你缺乏严肃性和你的罪,你做到了人数
18但是,这是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雅各的帐棚,apiedarei我他们的地址。我市将重建在她的山丘重建了宫殿到位
19歌曲赞美须起立欢呼对他们的数量他们将不再减少;我要尊崇并且不会被羞辱
20孩子们会像曾经是,并且将我面前其装配;惩罚他们的压迫者
21其中一个是老板其中一半将离开他们的主权把它捡起来,还没等有机会因为没有接近我 - 耶和华说的。
22你们要作我的子民,我你们的神。
Word中的主。

唱和101/102
上帝看了看地上比天高

将尊重您的姓名,
和整个地上的君王你的荣耀;
当主重建耶路撒冷
具有光荣威严出现
他会听到被压迫的祈祷
并不藐视他们的祈求。

为后人写这篇文章,
要创建一个新的人可能会赞美神
他靠在自己的太阳穴
和主看着地球天空
听到俘虏呻吟
并释放那些被判处死刑

所以仆人的一代
家庭和将生活在安全
你们之前他们的下降站立。
锡安你的名字
赞美主耶路撒冷
当人们和国家满足
所有帝国和服务


福音马太15,1-2.10-14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拉比,你是神的儿子你是以色列的王 (约1.49 B)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当时,151一些法利赛人和文士从耶路撒冷来见耶稣有一天对他说
2你的门徒为什么犯古人的遗传呢进食前甚至不洗手。
10然后收集到的工人,并告诉他们
11“听见和理解。”不正是进入该点男人嘴里,却什么出来你们看这个人地方。
12门徒进前来,对他说:“你知道法利赛人得罪了,当他们听到”
13耶稣回答说“每一个是我天父未曾栽种的植物应被拔出来。
14任凭他们吧并且是瞎眼领路的若是瞎子引出另一个两个人都要掉在同一个坑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