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gunda-feira, 18 de agosto de 2014

神啊,我们的保护,我们volvei你看你看你受膏者的面,因为有一天在你的圣殿是值得一千人




神啊我们的保护我们volvei你看受膏者因为有一天你的圣殿是值得一千(诗83,10s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已经准备好为那些谁爱的属性,我们的眼睛不能看见;在我们心中点燃起火焰慈善的火焰,所有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爱你让我们运行你的承诺,这超过了所有欲望的会议。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西结书24.15-24
以西结的预言
主的24 15话临到我在这些方面
16“人子啊,我会带一说顿时你的眼睛的喜悦。但你你不可抱怨有些疼痛不要哭必不离开流泪
17叹息的沉默不是庆祝哀悼平常;节省您的冠冕戴在他头上鞋穿在脚上,不盖你的胡子,不要吃的食物。
18日上午我前往的人;下午,我妻子去世了。第二天,我没有什么规定
19人对我说“你不会告诉我们,这意味着程序的方法吗?
20耶和华的话临到我在这些方面
21做这个讲话对以色列人说:耶和华如此说:上帝:我会亵渎我的圣所你的权力的骄傲你的眼睛高兴的是,爱的对象;的儿女就是你们都离开了,倒在刀下
22你必做的,因为我已经这样做了;cobrireis你的胡子,也没有的食物;
23但保留他们的头头巾,你要把脚上的鞋;难道你会把哀悼,而不是哭泣然而definhareis因为你的罪孽,悲哀1另一回事。
24什么将是的一个标志。当发生这种情况应该做的完全一样的方式像他那样你们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Word中的主。
唱和32
他们忘记创造了他们

岩石烦你忘了
给了你生命记得
见此情景,主憎恶
厌倦了他们的儿子和女儿

他说我的脸掩藏他们,
看看,然后命令他们会,
它成为了一个变态的人
是谁,没有忠诚的孩子

假神激起我的愤怒
偶像激怒我。
我会招惹他们那些谁是不是一个
疯狂的人,我会惹恼他们。“
福音马太19.16-22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有福是穷人精神,为他们的是天国(玛5,3)

耶稣基督福音据马修公告
19 16一个年轻男子走近耶稣,问他:“老师,有什么好,我必须这样做才可以承受永生耶稣对他说
17“你为什么要问我什么人应该做的好只有上帝是好的。如果你想进入永生就当遵守诫命
18“什么?”他问耶稣回答说“不要杀人,不可奸淫,不可偷盗不可作假见证,
19孝敬你的母亲你要爱你的邻舍如同自己
20我告诉他,这个年轻人“我已经看到了这一切,从我的童年。我怎么缺少什么呢?
21耶稣说:“你若愿意作完全人,可去变卖你所有的,分给穷人,就必得有财宝在天上还要来跟从我吧!
22听到这些话时,小伙子走了难过因为他有许多产业。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