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19 de agosto de 2014

神啊,我们的保护,我们volvei你看你看你受膏者的面,因为有一天在你的圣殿是值得一千人


CONOSCO DESDE O BATISMO

神啊我们的保护我们volvei你看受膏者因为有一天你的圣殿是值得一千(诗83,10s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已经准备好为那些谁爱的属性,我们的眼睛不能看见;在我们心中点燃起火焰慈善的火焰,所有的事情,最重要的是爱你让我们运行你的承诺,这超过了所有欲望的会议。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西结书28.1〜10
以西结的预言
281话临到我在这些方面
2人子阿,你要对轮胎王子,主耶和华如此说你的心脏上涨;你说:“我在海的心脏坐在宝座如果你只是一个人,不是神的艺术判断你的心脏像神一样
3毫无疑问,聪明见不到你了,丹尼尔没有什么神秘的,你不清楚。
4对于你的微妙情报所购买的商品和cumulaste金银财宝
5通过你的巨大的商业技能,增加你的财富,你的心脏已经解除了你。
6正因为如此,这是主耶和华如此说既然你觉得你的心脏,你与神同等
7,我会带你来攻击外国人最残酷的所有的人需要你的智慧辉煌之剑empanarão你的荣光
8,你会下降到坑内,斩杀在海的心脏。
9难道你能说刽子手“我是神的面前但是当你不是一个人不是神刺客的手中
10你会死未受割礼死亡,在陌生人打击告诉我是谁 - 主耶和华说的
Word中的主。


唱和32
我是生活,我谁不活了!

我想:我将展开他们全国的土地,
他的记忆就会完全停止
他担心敌人反应
误解的对手

他会说我们的占据了上风,
不是主神是谁做的
因为我的人是愚蠢的人
人谁鉴别力

怎么可能一个人追赶千人
两个可以使10000出逃
不是因为他的石头卖了,
不是因为耶和华将他们交

这里说到的那一天就完蛋了
和你的目标是快速到达。
对于审判他的
并保存所有那些谁服务


福音马太19.23-30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耶稣基督,我们的主,虽然他很有钱为了我们成为贫穷他们的贫穷(林8.9),以充实我们。

耶稣基督福音据马修公告
当时,当时1923耶稣对他的门徒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是很难财主进天国
24我再说一遍给你,很容易骆驼穿过针眼,比财主进神的国。
25这些话他的弟子们感到惊讶他们问这样谁能得救呢?
26耶稣看着他们,说:“在人这是不能的,在凡事都能
27彼得就开口对他说看哪,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那么会不会有什么对我们
28耶稣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对世界重建人子坐在光荣宝座上,你们你们跟着我,你会坐在十二个宝座上,审判以色列十二个支派
29和所有,因为离开的兄弟姐妹,父亲,母亲,妻子,孩子土地或房子将获得百倍,并且拥有永生
30许多谁是第一个将要在后,很多最后都将成为第一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