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arta-feira, 10 de setembro de 2014

你是公义的,主阿,你的判断是公平的。照你的怜悯(诗118,137.124)善待你的仆人。




  你是公义的,主阿,你的判断是公平的。照你的怜悯(诗118,137.124善待你的仆人
当天的祷告
上帝啊,仁慈天父,我们赎回adotastes作为儿女授予那些谁相信真正的自由和永恒的传承在基督里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哥林多前书7.25〜31
保罗第一个字母科林蒂安
725关于处女我没有主的命令,;但是我把我的意见因为收到了上帝的恩典怜悯值得信赖的人。
26,我相信凭着目前的困难,应该是男人留下,因为它是
27,你结婚了吗?不寻求退出你不是结婚了吗?不要寻求妻子。
28但是,如果你娶你不要犯罪;就像年轻的女人谁结婚没有然而遭受肉体的磨难;我会饶你
29但是,看哪我告诉你们弟兄们时间短要紧的是那些谁拥有的妻子生活,虽然他们什么都没有;
30那些谁哭泣因为不哀哭;那些谁欢喜,好像不快乐。那些谁买的,好像有所得。
31,他们使用了这个世界,滥用它因为这个世界的人物都要过去
Word中的主。

唱和44/45
听着,我的女儿,看,听这个

听着,我的女儿,看,这样的:
“忘了你的人,他的父亲的房子!
国王被迷住了你的美丽
向他致敬你的主

雄伟皇家公主来了
身着黄金丰富的锦缎
华丽的外衣
处女的朋友形成了她的随从

庆典圣歌和巨大的喜悦之中
加入然后在皇宫
必留下自己的父母,但你将有很多孩子;
其中地球你们主权的君王

福音(路6.20〜26)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我的弟子大喜欢呼因为伟大在天上的赏赐将有一个一天! (路6,23

耶稣基督福音据卢克公告
当时,六20耶稣看着他的弟子“祝福你们谁是穷人,因为神的国度
21人有福了,你们饥饿,现在你有,因为你一定会满意有福了,你们要流泪,现在因为你们要快乐
22人有福了,你们的时候,男人恨你排除辱骂你,击退当你的名字,因为人子邪恶
23飘柔在那一天,欢喜跳跃因为伟大的是你在天上的赏赐这就是他们的祖宗待先知
24但是,你有祸了谁是富人因为你们已经收到您的安慰
25祸哉,你们谁是厌倦了,因为他们饿你有祸了,现在gemereis哭泣
26你有祸了,当男人赞美你因为他们的祖宗待假先知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