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18 de setembro de 2014

耶稣离开寺庙,来到他的弟子告诉他寺庙的建筑。



           



            










耶稣离开寺庙,来到他的弟子告诉他寺庙的建筑。 
但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不是看见这事吗?我实在不会在这里一石在另一个不会被推翻。 
当他坐在上面橄榄山上,他亲自来到他的门徒私下说,你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什么会成为你未来世界的结束和标志? 
¶耶稣对他们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对于许多人冒我的名,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往下看,不害怕,因为这是必要的,这一切发生,但它尚未结束。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并不得有饥荒,瘟疫和,地震,在潜水的地方。 
但是,所有这些东西都是出生阵痛的开始。 
那时,他们要救你最多磨难和杀vosão;你们应该憎恨所有国家为我的名的缘故。 
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对方就会背叛和仇恨彼此,如果其他的人。 
和许多假先知,迷惑多人。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但他谁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这天国的福音要在全世界宣扬,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因此,当你们看见那行毁坏可憎,但以理所说的先知,站在神圣的地方; readeth理解; 
然后,那些谁是在犹太逃到山上; 
又是谁在房上的,不要下来拿任何东西,他的房子; 
又是谁在现场返回取衣服。 
但是,祸哉,那些日子孕妇和哺乳母亲! 
和你们祈祷,你的航班是不是在冬天或安息日;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如不是,因为世界的开始到现在,也永远会是。 
除非那些日子缩短,没有肉就得救了;只是为选民,那日子必减少了。 
所以,如果有人对你们说,看哪,基督在这里,或那里,你们不要信; 
因为假基督,假先知,将显出大神迹,大奇事,如果可能的话,他们会欺骗非常选出。 
看哪,我已经预言了。 
因此,如果他们对你们说,看哪,他是在沙漠中,你们不要出去。看哪,他是在密室;你们不要信。 
对于闪电从东边和闪烁,西部的,所以人的儿子也应即将到来。 
对于该地点的胎体,还有老鹰将聚集。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后,立即和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上的势都要震动。 
然后就会出现在天上的人子的征兆;地上的万族悲哀,他们看见人子驾着天上的云有能力,有大荣耀。 
他必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他们将收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的一端到另一。 
¶现在学到这个教训可以从无花果树:当其科已成为嫩提出了叶子,你们就知道夏天近了。 
当你们看见这一切的事,知道这是近了,在大门口。 
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世代还没有过去,这些事得到满足。 
天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 
但那日子和时辰,没有人知道,没有天上的天使,只是我的父亲。 
而且,正如挪亚的日子,所以人子的还应未来。 
对于在洪水以前的日子,他们吃喝,结婚,让婚姻中,直到挪亚进方舟的那日; 
24:39不知不觉洪水来了,把他们全都冲去,所以人的儿子也应即将到来。 
那时,两个人在现场,人们采取撇下; 
作为两个推磨,取去一个,撇下。 
因此,关注,因为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的主是哪一天来到。 
但明白这一点:如果户主已经知道在什么时候,夜贼来了,就不要再破坏你的家庭。 
所以你们也要准备好:;因为人子来了,在一个小时你不要指望。 
谁是那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他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给他们的肉在适当的季节? 
有福的是仆人,主人的时候,他就来会发现这样做。 
我实在告诉你们会把所有的货物。 
但如果那恶仆应他的心脏说,我主我以后还会来; 
并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吃又喝的醉酒; 
那仆人的主人要来的某一天,当他不希望和一个小时,他不知道, 
并应分开他,定他和与伪君子部分;则须哭泣和咬牙切齿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