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gunda-feira, 15 de setembro de 2014

西蒙对玛丽说:你的孩子会在秋季和复活为多。这将是矛盾的迹象,你的心脏会被剑为(路





西蒙对玛丽:你的孩子在秋季和复活为多。这将是矛盾的迹象,你的心脏会被(路2,34s被刺穿
当天的祷告
神啊你的儿子被提升希望他的母亲站在十字架上,的痛苦。给你的教会基督的激情团结玛丽参与主的复活的生活和统治你,在圣灵的统一。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希伯来书5,7-9
希伯来书
57在他凡人的生活的日子里,提供了祈祷和恳求哭声和眼泪之间谁可以救他免死,他听到他的虔诚敬畏
8他虽然为儿子,通过他所遭受的学了顺从
9,因为过期成了永远得救的作者告诉所有的人服从他;
Word中的主。

唱和30/31
救我为你的怜悯,主耶和华啊

主啊我把我的希望寄托在你们;
我从来没有感到羞耻
因为你们是公平捍卫我,救我
加速主啊帮助我

总部的保护对我来说,
一个非常安全的庇护所救我
是的你们是我的岩石,堡垒;
通过你的荣誉引导我,带我

离开这个危险的网络
因为你是我的避难所保护
在你手中主啊,我将我的灵魂
因为你们salvareis,哦信实的神

为了但是我的主啊,我相信我
申明,只有你是我的神
在你手里我承诺我的命运;
从敌人压迫者救我

多么伟大的主啊你的善良
你给那些谁怕你
对于那些谁投靠你
从而表现出男人的爱


圣善妈妈,请不要爱的伤痕让我它保存耶稣受到影响,因为这么多的悲伤我也将受到影响 Ø给我而生活与耶稣基督受苦,哭泣与你们同在我想留在十字架上,耶稣确保您和擦干你的眼泪处女母亲如此神圣和纯洁,当我看到你的痛苦你可以哭我把基督的死他的激情安慰我你的十字架可以接受血液在伤口在我的胸口,永不褪色我。在审判火焰无法传递给你,谁知道避难所。圣克鲁斯保护我我赢硬仗,邪胜利来吧耶稣啊我的时间现在这些痛苦值得在天堂的地方。
福音约翰19,25-27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快乐的圣母玛利亚,没有死亡获得了殉道的手掌主的十字架的脚!

耶稣基督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当时,19 25耶稣的十字架站在他的母亲他母亲的姊妹并革罗吧玛丽妻子抹大拉的马利亚
26耶稣看见他的母亲和门徒接近她,他爱对妈妈说“女人看你的儿子
2726:38便对那门徒看你的母亲从这一时刻门徒就接到自己的家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