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7 de setembro de 2014

让我们庆祝的喜悦圣母玛利亚的诞生,因为她排在正义的阳光,基督我们的上帝。 当天的祷告






让我们庆祝的喜悦圣母玛利亚的诞生,因为她排在正义的阳光,基督我们的上帝。
当天的祷告

开放,神啊,你的仆人和使女你的恩典的宝藏:,像玛丽的母亲是救赎的曙光,他出生在美国的盛宴增加你的平安。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弥迦书5,1-4)

读弥迦的预言。
15但是你,伯利恒以法他,犹大部族之间如此之小,从你出来对我来说是一个谁被称为统治以色列。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在遥远的过去的日子。
2 SO(神)将离开他们,直到一次她生下了一个谁的分娩。然后他的弟兄其余将回到以色列人在一起。
3,他将上升到(在)牧羊人,有主的力量,用耶和华他的神之名的威严。你生活在安全,因为它会被高举到天涯海角。
4所以是和平。当亚述人入侵我们的土地,践踏我们的土地,我们将抵制他7放牧和八王子的人。
Word中的主。

唱和诗70/71; 12/13

í欢腾的喜悦中的主。

你是我的支持,因为在我出生前,
从产妇的怀里,我的支持:
我赞美你一辈子!

一旦你的爱的信任,
我的心脏,你的帮助,欢喜
而且我会唱,你让我的天哪!

福音(马太1,1-16.18-23)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哈利路亚。
你是幸福的,圣母玛利亚,并值得所有的赞美;因此,你们站在灿烂的阳光正义的,就是基督,我们的上帝,使我们得救了!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马修公告。
11耶稣基督,大卫的儿子,亚伯拉罕的儿子家谱。
2亚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雅各生犹大和他的弟兄。
3犹大由添马舰,佩雷斯和Zara生。法勒斯生希斯仑。希斯仑生了亚伦。
4亚伦生亚米拿达。亚米拿达生拿顺。拿顺生鲑鱼。
5和鲑鱼生喇合的博斯。博思生了露丝的俄别。俄备得生耶西。耶西生大卫王。
6大卫王生了所罗门,说乌利亚的妻子。
7所罗门生罗波安。罗波安生亚比雅。亚比雅生亚撒。
8亚撒生约沙法。约沙法生约兰。约兰生了乌西雅。
9乌西亚生约坦。约坦生亚哈斯。亚哈斯生希西家。
10希西家生玛拿西。玛拿西生亚们。亚们生约西亚。
11约西亚生耶哥尼雅和他的兄弟在巴比伦被掳。
12巴比伦被掳之后,耶哥尼雅生了撒拉铁。撒拉铁生了所罗巴伯。
13所罗巴伯生亚比玉。亚比玉生以利亚敬。以利亚敬生亚所。
14亚速尔生萨多克。萨多克生阿齐姆。阿齐姆生埃利乌德。
15埃利乌德生以利亚撒。利亚撒生马但。马但生雅各。
16雅各生约瑟马利亚的丈夫,一位是耶稣诞生谁是所谓的基督。
17因此,所有从亚伯拉罕到大卫,共有十四人。从大卫到巴比伦,14代的圈养。而且,被掳的基督,14代后。
18这就是耶稣基督诞生了:他的母亲玛丽信奉约瑟夫同居之前,它发生了,她借着圣灵怀孕..
19约瑟夫,她的丈夫,谁是好人,不想诋毁她,暗下决心拒绝。
20当我在想的时候,有主的使者出现在他的梦中,说:“大卫的子孙约瑟,不要怕,玛丽作为你的妻子,因为它已经构思了圣灵。
21她将要生一个儿子,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
22这一切的实现了主发言由先知:
23看哪,必有童女怀孕生子,谁应被称为灵光,这意味着上帝和我们在一起。“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