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2 de novembro de 2014

正如耶稣死而复活,神将复活那些谁在里面死了













正如耶稣死而复活,神将复活那些谁在里面死了。而在亚当里众人都死了,在基督里众人也有生命(帖撒罗尼迦前书4:14;哥林多前书15:22)。 

当天的祈祷 


神啊,听到我们的祈祷与仁慈和aumentai我们的信仰在复活的基督,更通过我们在你的儿子和女儿复活的希望。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工作19,1.23-27) 


读约伯记。 

191约伯回答如下: 

23“哦!如果我的话可以写,包含在书上, 

24日铅录得的铁笔,一块岩石上刻永远! 

25,我知道:我的复仇者是活的,而最终出现在地面上。 

26我的皮肤的背后,这将涉及到它,在我的肉体,我会看见神。 

27我自己要见,我亲眼看见,而不是别人的眼睛;我的心肠在我里面消灭了。“

Word中的主。 

唱和诗篇26/27 


上帝是我的光明和救赎。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我的拯救。 

是谁怕? 

耶和华是我生命的保障; 

我向他们颤抖? 


主我只要求一件事, 

而这正是我所想要的: 

住在耶和华的圣殿 

我所有的生命; 

品尝主的甜头 

它设想在他的太阳穴。 


主啊,听到我的呼吁的声音 

你们要谨慎,以慈悲! 

这是你的脸,我所追求的。 

不要从你的愤怒偏离你的仆人, 

太阳你我的帮助! 


当然善良的上帝,我会看到 

在活人之地。 

等候主,并有这样的勇气, 

等候主! 

阅读(罗马书5.5〜11) 


阅读来自圣保罗的罗马字母。 

5兄弟,希望不会令人失望。因为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的通过是谁给我们的圣灵。 

6因为当我们还没有实力,在适当的时候,基督死的罪人。 

7严格地说,我们接受芯片为义人,一个好人,也许它会同意死去。 

8但这里是一个辉煌的证明上帝对我们的爱在我们还作罪人,基督为我们死。 

9因此,更多的,现在我们被他的血称义,我们要借着他免去神的忿怒。 

10如果,即使当我们的敌人,我们与神和好了他的儿子,更有理由,死亡正在协调,我们将拯救他的生命。 

11更: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喜乐神,是谁,我们现在已经从和解好评! 

Word中的主。 

福音(约6.37〜40)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这是他谁送我,那我也不失落了什么,他给了我的意志,但我要再建立起来的最后一天(约6.39)。 

根据约翰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637耶稣说:“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无论谁到我这里来,我不会赶出去。 

38因为我从天上降下来不是要做我自己的意愿,但他的意志那差我来。 

39现在,这是他的意愿,那差我来,我灭亡不会让任何那些你送给我​​的,但养起来的最后一天。 

40这是我天父旨意的,大家谁看到了儿子,并相信他可以得永生;我要叫他在最后的日子。“

一句话拯救。 

述评福音 


DAY灵魂受洗的基督徒被邀请自洁和那些谁决定住基督的逾越奥迹是不怕死的。因为他说,“我就是复活和生命。”人类的所有的人,无论他们的背景,文化,信仰,死亡仍然是未解之谜的最大和最深的。但对于基督徒有希望的味道。给他的生活的牺牲和体验死亡,死在十字架上,他再次站起来,拯救了整个人类。这是基督的死亡和复活的逾越奥迹。他向我们保证,对于信徒受洗,并按照他的教导,死亡不过是通往在父的国和他一起享受永恒的生命。对于所有人类死亡是唯一的绝对的确定性,基督徒它是第一个两确定性。二是导致我们接受俗世生命的尽头理解和安慰的复活。对于我们来说,死亡是对我们种植在地上的果实收获一个明确的一步。因此,正如我们主耶稣基督在他父亲去世的荣耀将被销毁,他将接受一切。一些弟子都在自己的土地朝圣者,其他人都通过这个生活了被净化自己和他人,最后,考虑享受上帝的荣耀。胜利堂和荣耀的一部分,是所有圣徒,我们的教会好战的Intees,地球上的基督教朝圣者,庆祝11月1日。灵魂的净化教会的一部分,都是谁没有悔改的罪死了。今天的服务,尤其致力于这些。虽然每一天,在每一个祈祷弥撒世界范围内,有一个时间,这要求那些谁离开了我们,等待预言的时间,并承诺复活的灵魂。教会的教导,在净化的灵魂可以通过信徒的祷告被救出。因此,这一天是专门为我们的祖先和亲人谁是离开的记忆。为了使我们的声援那些有需要的光线,也反思我们自己的救赎。找到大规模的死人庆祝,因为五世纪塞维利亚圣伊西多尔,谁主持了两个重要的议会,证实在七世纪的崇拜。后来,在998中,为了神圣的方丈Odilo,所有的本笃会修道院开始正式庆祝以下的万圣节盛宴“所有灵魂的日子”,这已经发生在社区。此后,数据在整个基督教世界得到表达。在1311年,包括罗马,绝对十一月在教会的礼拜仪式日历第二庆祝“万灵”。只有在二十世纪初,在1915年的时候去世,可怕的阴影盘旋在全人类,由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教皇本笃十四主持的法令,以世界各地的神父祈祷3块,第2天11月,万灵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