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11 de novembro de 2014

我会做一个忠心的祭司,谁就会根据我的心脏办事,








我会做一个忠心的祭司,谁就会根据我的心脏办事,我会出现,耶和华说(撒母耳记上2:35)。
当天的祈祷

上帝啊,你们得由圣马丁主教生死荣耀,延续在我们心中你的恩典的奇迹,所以,无论是死,是生可以使我们与你的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铁托2,1-8.11-14)

阅读来自圣保罗的提图斯函。
2 1Carríssimo,您的教导,但是,是用声音教义相一致。
在两个大是清醒的,严肃的,懂事,坚强的信仰,慈善,有耐心。 3所以也是老年妇女在外面表现出圣洁的沉着不说谗言,也不过激,但掌握好建议。
4让他们知道教年轻女性爱自己的丈夫,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5是清醒的,纯洁的,有爱心的家庭,好,顺服自己的丈夫,免得神的话可以不扫地。
6安理会呼吁年轻人要morigerados,
7,显示你的良好行为一切的模式,在理论的完整性,重力,
8言语,使对手混乱,没有邪恶的说我们。
9劝仆人要顺服自己的主人,请注意他们。而不是抱怨他们
10和欺骗他们,看看所有目睹他们无条件的忠诚,这是神我们救主的全部学说的尊重。
11他表示,事实上,神的恩典为所有的人得救。
12他来教我们放弃不敬虔和世俗的情欲,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清醒,公义,敬虔,
13在期待我们的祝福希望,光荣显现我们伟大的上帝和救主耶稣基督,
14谁给了自己为我们所有的罪孽救赎我们,净化我们成为他的人的偏爱,热心为善。
Word中的主。
唱和诗篇36/37

谁是正义的救恩是从神!

信托主,做的好;
地必安然居住。
将您的喜悦,在主,
他会问你的心脏。

主关心的诚实的生活,
而他的遗产将继续下去。
这是谁坚定的步伐凡人主
并指示他高兴的步行路程。

远离恶事做善事;
你要将有你的居所,直到永远。
义人必承受地土新
住在其中,直到永远。
福音(路17.7〜10)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谁爱我,真的会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将上门(约14:23)。

根据路加福音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那时,耶稣说:177“你们,有一个繁忙的春耕或放牧的牛,回来的时候场会告诉你的仆人,”快点过来坐到桌子“
8不会告诉他,否则,“我准备好晚饭,自己束上带子伺候我,而我吃了喝了,然后你会吃你喝一杯吗?”
9,如果仆人已经做了所有他所吩咐你们的,也许是你应该有的责任?
10你们也是如此,当你们所做的一切,是指挥你,说:“我们就像任何其他人员;我们做了我们应该做的。'“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