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5 de novembro de 2014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常在我里面,我在你,我会留下来,说,主;谁常在我里面,就多结果子(约15,4s)。

根据马太福音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2514耶稣说这个比喻:“这要作为一个男人谁,去旅行,遇见了他的仆人,并委托他的财产给他们。
15:1,他给了五千;到另一个,2;和另外一个,根据每个的容量。然后离去。
16此后不久,并获得五千与他们进行交易;让他们出示,并取得了另外五个。
同样的17,并获得2获得了另外两个。
18但是,他已经收到之一,挖掘地面,躲在主人的钱。
19过了许久,那些仆人的主人回来了,问他们。
谁收到五千银子的20上来,并推出另外五,“主对他说,交给我五千银子:看哪,五是ganhei”
21他的主对他说:“Muito做,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因你是忠实的,有几件事,我一定会非常非常信任你。快来欢欣鼓舞你senhor。“
谁收到两人才22也走了过来,说:“Senhor,交给我二千银子;这里的另两个是lucrei。“
23他的主对他说:“Muito做,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因你是忠实的,有几件事,我一定会非常非常信任你。快来欢欣鼓舞你senhor。“
24来了,最后,他只收到一份天赋:“Senhor,告诉他,我知道你是一个严厉的人,收获,你没有播种,采集,你还没有散。
25所以,我很害怕去收藏你的才华在地。在这里,需要你pertence。“
26他的主对他邪恶和lazy'Servo说!你知道,我收获,我不播种,聚集在那里我没有散落一地。
27你应该因此把我的钱给银行,并在我的回报,我会接受有兴趣的是我的。
28拿走这个天赋,并把它交给他,他有十个。
29日将是什么有放弃,将有充足。但谁没有,他认为他已经会带走什么,甚至。
30这无用的仆人丢在外面黑暗里;也应哭泣和咬牙切齿dentes的'。“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