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20 de novembro de 2014

我的想法是和平的,而不是痛苦的,








我的想法是和平的,而不是痛苦的,是耶和华说的。你们求告我,我会听你的,把你的俘虏,在遵守(JR29,11s.14)。
当天的祈祷

耶和华我们的神,赐予我们的快乐在于为您服务用我所有的心脏,因为我们只拥有完全的幸福为您服务,万物的创造者。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启示录5.1〜10)

读启示录是约翰的书。
51我也看到了在他右手的宝座上坐着一个滚动的专家写的书,用七印封严。
2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谁大声喊道:“谁是值得打开的书卷,揭开七印”
3,但没有一个人,无论是在天上,也不在地上,既没有在地球上可以打开或滚动来检查它。
4,我哭了,因为没有人发现值得打开的书和检查。
5长老中有一位对我说,“不要哭!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后裔找到了一种方法来打开书卷,揭开那七印。“
6我又看见宝座之间,四活物和众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仿佛被杀。他有七角七眼(这是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7,他来了,把滚动,从他的右手从坐宝座。
8当他收到了这本书,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羔羊面前,每一个都具有竖琴,和金色的碗充满香水(这是众圣徒的祈祷)。
9他们唱新歌,说:“你是配拿书卷,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并已兑换的神,祢的血的男子从每个部落和语言,人与种族价格;
10你又使他们对我们的神的祭司,谁统治地球的王国“。
Word中的主。
唱和诗篇149

我们所做的,神,祭司和君王的人。

唱耶和华唱新歌神,
和他忠实的组装好评!
以色列随喜它的制造者,
锡安随喜他们的王!

跳舞赞美你的姓名,
摸在他的荣誉竖琴和鼓!
因为,事实上,上帝爱他的人
和冠与他们的胜利卑微。

在他们的荣耀忠实飘柔,
和唱歌,从他们的床上升,
赞美耶和华在你的嘴;
谁知荣耀祂所有的圣徒。
福音(路加福音19.41〜44)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你们会听他的话今天:不要关闭心如在米利巴! (诗篇94.8)。
根据路加福音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当时,1941更加接近,耶稣看着耶路撒冷哀哭,说:
42“哦!如果你也一样,至少在这一天,就交给你了,你知道什么,你可以带来和平!不过没有关系,它是从你的眼睛隐藏。
43天必临到你,你的仇敌围绕着你在战壕里,sitiarão你,保护你。在每边;
44,您会破坏你和你的孩子谁在你那里,不得在其它你一石离开,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探视时间。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