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arta-feira, 5 de novembro de 2014

永远不要抛弃我,耶和华我的神啊,







永远不要抛弃我,耶和华我的神啊,不要远离我!快点,来我的帮助,主啊,我的拯救! (诗37,22s)
当天的祈祷

神啊功率和怜悯,这concedeis你的儿女,作为恩典,你必须做的,我们自由地运行你的承诺的会议。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腓立比2.12〜18)

阅读从圣保罗到腓信。
2月12日。因此,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说你们总是听话,制定出你们得救的恐惧和颤抖,不只是因为当我是你们中间,但在我没有现在多。
13因为这是上帝谁,根据他的美意在你们心里运行,以意志和执行它。
14,都不要抱怨或批评,
15,让你可以无可指责,无害,神的公义在这弯曲恶意的社会,你闪耀的灯光世界之中的孩子,
16携带生命之道。因此,基督的日子,感受喜悦没有白费来看,徒劳已经没有奏效。
17即使我洒在纪念你的信仰牺牲我的血,我很高兴和祝贺你。
18叶别人,也快乐,与我一同喜乐。
Word中的主。
唱和诗篇26/27

上帝是我的光明和救赎。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我的拯救。
是谁怕?
耶和华是我生命的保障;
我向他们颤抖?

主我只要求一件事,
而这正是我所想要的:
住在耶和华的圣殿
我所有的生命;
品尝主的甜头
它设想在他的太阳穴。

主啊,听到我的呼吁的声音
你们要谨慎,以慈悲!
这是你的脸,我所追求的。
不要从你的愤怒偏离你的仆人,
太阳你我的帮助!

当然善良的上帝,我会看到
在活人之地。
等候主,并有这样的勇气,
等候主!
福音(路加福音14.25〜33)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你会很高兴,如果你会因为耶稣的愤怒,因为它依赖于你的神(彼得前书4点14分)的精神。

根据路加福音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1425很多人跟从了耶稣。至于,他告诉他们:
26“如果有人到我这里来,不会恨他的父亲和母亲,妻子​​,他的孩子,他的兄弟,他的姐妹们甚至自己的生命,也不能作我的门徒。
27凡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
28谁的,你想要做一个构建之前不坐,计算需要,以便看看他是否有足够完成它的费用呢?
对于29后,他奠定了基础,并不能完成它,所有看见它开始嘲笑他不要,
30说:'这个人开了工,却不能完工。
31或是一个王,站在战争与另一个王,坐不下来首先要考虑是否有10000,以满足他,就来对他有两万?
32否则,当对方还很遥远,它发出大使讲和平。
33所以后来你们每个人谁不放弃一切,他不能作我的门徒。“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