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9 de novembro de 2014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下来从天上的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下来从天上的,准备作为点缀她的丈夫准备的新娘(修订版21.2)
当天的祈祷

神啊,你建立你的永恒的寺庙生活和选择的石头,在你的教会传播你给了她的飞行人总是越长,建立了天上的耶路撒冷的精神。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西结书47,1-2.8-9.12)

阅读以西结的预言。
471在那些日子里,男人再领我到寺庙门口。看哪,水从下建筑物的门槛涌出,朝着东方(为寺庙的外观看上去向东)。这种水滴下来,右边的太阳穴,南坛。
2他使我走出大门和周围的北部庙外东部外柱廊;我看到水涌出,从南侧。
8“这些水域,”他告诉我,“头为东部地区,他们去了约旦的平原;他们将撒入大海,以便其水域将变得更健康。
9无处不在那里的码流达到,每一个生活的事情,移动你的生活用水,而且会有大量的鱼。所有这些水将成为健康,实现健康无处不在那里生活越来越流。
12沿溪流,在它的每一个银行,将成长的每一种水果树,其叶子也不枯干,永不停止见效:新水果每个月,因为这水来自圣域。它的果实可以食用,叶子作为一种补救措施。“
Word中的主。
唱和诗篇45/46

一条河流的武器来带来欢乐
城市的上帝,至高的居住场所。

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
时刻准备着,证明了在患难中的帮助;
所以不要害怕,虽然大地震动,
山上翻滚,跌落海。

一条河流的武器来带来欢乐
上帝的城市,至高的居所。
谁可以撼动?神在你们中间!
已黎明前好,他来帮她。

跟我们是宇宙之主!
我们的避难所是雅各的神!
来吧,看看,看哪上帝的奇迹
和美妙的工作,他们在宇宙中的那样:
压抑在地球上的战争。
阅读(哥林多前书3,9-11.16-17)

阅读来自圣保罗的第一个字母的科林蒂安。
3月9日兄弟,我们是与神同工。你的神的领域,神的建筑。
10根据恩典,上帝给了我,作为一个聪明的工头我奠定了基础,但另一个版本就可以了。
11地乞求,没有人能立比已奠定任何其他:耶稣基督。
16岂不知你们是神的,上帝的灵住在你们里头的圣殿?
17若有人毁坏神的殿,神必要毁坏那人。因为神的殿是圣 - 这咋。
Word中的主。
福音(约2.13〜22)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这家我选择了为圣为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永远的(历代志7.16)。
根据约翰宣讲耶稣基督的福音。
213旁边的犹太逾越节,耶稣就上耶路撒冷去。
14,他发现,在寺庙的经销商牛,羊,鸽子,和硬币的兑换表。
15他使他索的鞭子,从太阳穴开一切,羊也和牛,分布在货币兑换的地板掀翻桌子。
16他对他们说,卖鸽子的,“把它从这里,并且不要将我父的殿经销商的房子。”
17然后,他们想起了他的弟子写的是什么:“热情,为你的房子消耗了我。”
18犹太人问他,“你可以提出你在什么神迹,为procederes这样?”19耶稣回答说:“你们拆毁这殿,我要再建立起来的三天。”
20犹太人回答说:“四十六年才造成这个寺庙的建筑和祢提高它在三天之内?”
21但他说话他的身体为殿。
22然后,他从死里复活,他的门徒就想起这些话,他们信了圣经和耶稣的一句话。
一句话拯救。
述评福音

在约翰福音有撒玛利亚人和犹太人谴责的感知提高。因此,一方面我们有耶稣的对话与撒玛利亚妇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坑的边缘的叙述,与撒马利亚这个地区的所有居民结尾来到耶稣欢呼,宣称他们的信仰在他身上。在另一方面,尼哥底母,行政法利赛人之一,再来说说耶稣,躲在夜的阴影,不知道你的消息。今天的福音中提到复活节是附近的“犹太人”,暗示耶稣是远离宗教体系,促进总部设在耶路撒冷。在耶稣的这第一次出远门到耶路撒冷的亮点是神殿的意思的损失。取而代之的是祷告的地方,寺内已成为一个地方敬虔人的贸易和剥削。这种情况是不是新的,因为先知耶利米,很久以前,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投诉(耶利米书7,11)。在圣殿崇拜,可以访问成千上万的朝圣者终年,是财富的贸易在耶路撒冷,特别是对宗教种姓,其中收集了大量的忠实的十分之一,奉献和牺牲的来源。该庙自其第一次建设所罗门,有一个附件,财政部(或Gazofilácio),这是积累这笔财富。耶稣的存在不是上帝的圣殿,但在耶稣自己和社区(二读)的每一个成员的使用寿命和分享的爱和怜悯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