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11 de dezembro de 2014

飘柔在主总是如此。我再说,欢呼吧!主已经近了(菲尔4,4s)。








飘柔在主总是如此。我再说,欢呼吧!主已经近了(菲尔4,4s)。
当天的祈祷

Ø善良的上帝,你看你的人等待主的热切圣诞节,然后我们得到救赎的乐趣,并与在庄严的礼仪激烈的喜悦总是庆祝他们。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赛亚书61,1-2.10-11)

读先知以赛亚。
主611的灵在我身上,因为耶和华奉献我所膏;他送我带来好消息给谦卑的人,医治疼痛的心,公布的俘虏赎回,而囚犯自由;
2宣扬恩典来自上帝,我们的神报仇的日子一年;舒适的所有谁哀悼,
10怀着极大的喜悦我很高兴在主,甚至与喜悦,我的上帝,我为什么需要救赎的服装我的心脏欢欣鼓舞。它涉及我以公义为袍,作为新郎新girds头巾,作为一个年轻的妻子装饰自己与她的珠宝。
11对于如何正确的太阳使发芽豆他们和花园贻它的种子,主神会在万民发芽正义和荣耀。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卢克1

我的灵魂在欢欣我的上帝。

我的心尊主,
我的灵以神我的救命恩人,
因为他看到了他的仆人的渺小,
由于现在代要称我有福。

全能奇迹的作品对我来说,
圣洁的是他的名字!
他的爱代代相传,
达到所有谁尊重。

商品酒足饭饱饥饿
并发射一无所有,丰富。
欢迎他的仆人以色列,
忠于他的爱。
阅读(帖前5.16〜24)

阅读圣保罗给帖撒罗尼迦的第一个字母。
兄弟们,5月16日现场总是很高兴。
17不住地祷告。
18在任何情况下给予感谢,因为这是关于你的神在基督耶稣的意愿。
19不要淬火的精神。
20不要把预言的轻蔑。
21证明所有的东西:拥抱什么是好。
22当心作恶多端的。
平安5月23日神亲自给完美的圣洁。那你的整个存在,精神,灵魂和身体保持清白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到来!
24诚信是他谁打电话给你,并使其良好。
Word中的主。
福音(约翰1,6-8.19-28)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主的灵在我身上做了他的恩膏,把我送到贫困化妆高兴宣布(以赛亚书61.1)。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16有来自上帝,他的名字是约翰派了一个人。
7他来作证,作证的光线,使所有可能相信通过他。
8他不是那光,但来到证明了光。
19这是约翰,当犹太人送往耶路撒冷祭司和利未人来问他,证言“你是谁?”
20他做了这个声明,证实不假思索:“我不是基督”
21“好吧,那么,你是谁?”,他们说给她听。 “你利亚?”他说:“有我在。”“你是先知?”他回答说:“没有”。
22他们又问他:“请告诉我们,毕竟,你是谁,所以我们可以给一个答案,那谁送我们,你自己说,你是什么?”
23他回答说,“我是哭的声音在旷野:”Endireitai主的方式,因为说先知伊萨亚斯'“。
24有些使者都是法利赛人。
25他们继续问他,“怎么那么洗礼,如果你是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亚,也不是先知?”
26约翰回答说:“我是用水施洗,但在你们中间那些你不知道是谁。
27这是谁在后,我来了;我不值得解开他的鞋子带。“
28这一对话在伯大尼发生了超越乔丹,约翰施洗的地方。
一句话拯救。
评上了福音

见证OF LIGHT
人与耶稣的使命是定义施洗约翰的身份。这是上帝派来以证人的光。通过他的说教,许多人有机会去的信心和受光,这是耶稣被照亮。约翰的活动准备耶稣的到来,诱发人们接受它。
他的部门的假设是,人类陷入了黑暗,因此徘徊徘徊在罪恶与不公的方法。如果光不是他们提供的,将无法克服这种情况。然而,父亲决定拯救人类的生命。他做到了,通过他的儿子耶稣,他的部将是轻的人,向您展示的方式向父亲。
施洗约翰明白神的计划,并把他的服务。他弥赛亚的服务器状态是植根于他的意识。没有屈服于诱惑,想想自己,超越这是神的计划。这是不是对他没有弥赛亚的标识的,在时尚中流行的神学。他既不是救世主,也没有以利亚,也没有任何的先知。这只是他的弥赛亚神的仆人。这个称号足以设置。其他的一切只是猜测。

祈祷
主耶稣,像施洗约翰,我完全把我为您服务,让全世界的光的见证。

(福音的意见是由父亲维克多Jaldemir - 耶稣会士,圣经注释,FAJE教授博士 - 并在此门户网站每个月可用)。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