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16 de dezembro de 2014

看哪,主会来与它自己所有的圣人,





FOTOS DIRECIONADAS VIA FACEBOOK

看哪,主会来与它自己所有的圣人,而且会有很大的光的那一天(亚14,5.7)。
当天的祈祷

神啊,谁通过你在新的生物transfigurastes独生子,考虑你爱的工作,净化旧瘸腿的我们责怪孩子的到来。谁的生活和统治你,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西番雅3,1-2.9-13)

阅读西番雅的预言。
耶和华如此说:31“祸(市)反叛和下贱的,强横的城市!
2,她没有听到声音,也不接受通知;在主不信任,或接近主你的神。
9我会给人们的纯嘴唇,所有谁声称主的名字,为他服务的热情,同样的精神。
10从超越埃塞俄比亚的河流我的崇拜者来了,我的散居儿童,给我你的建议。
11在那一天,你会不会更加困惑,因为你犯下了我的罪,因为那样的话,我会删除你中间的嚣张块钱;没有更多的orgulharás你在我的圣山。
12我会让站在你们中间一个不起眼的和温和的人谁把他们的信任,在主的名字。“
13以色列所剩下不要再邪恶,而不是说出谎言:不会有更多的误导性的语言在他的嘴里,因为牧养和谎言,并没有使他们的人的麻烦。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33/34

这个不幸的呼求神,也没有。

我会祝福主神在任何时候,
赞美他必常在我嘴里。
我的灵魂荣耀的主;
他们听到的谦卑,欢呼吧!

不料他的脸和欢喜,
和你的脸没有覆盖的耻辱!
这个不幸的呼求神听到,
耶和华的一切苦难救他。

不过,他把他的脸对恶人,
对于土地抹去了他的记忆。
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好
一切烦恼释放和。

陷入困境的心脏,他是附近
并安慰垂头丧气的精神。
但主提供他的仆人的生活,
并不会受到惩罚那些谁等待他。
福音(马太21.28〜32)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来吧,主啊,不要耽误多;办人民离开他们的罪行。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当时,耶稣对人的祭司长和长老说:2128“你觉得一个人有两个儿子寻址第一,对他说:-'Meu儿子走到今天工作vinha”。
29他说 - “不奎罗”。但随后忏悔感动了。
30陆续开车了,告诉他同样的事情。儿子回答:-'Sim,父亲但事实并非如此!
?31两个做父亲“的意志”第一,“他回答耶稣对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税吏和娼妓之前你进入神的国!
32约翰来到你们正义的方式,不相信他。税吏,然而,和娼妓相信他。你看见了,你不感动悔改,相信他。“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