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2 de dezembro de 2014

谁成为朋友上帝的这些健康的圣人










谁成为朋友上帝的这些健康的圣人,他的信息的光荣使者。
当天的祈祷

神啊,谁,由圣弗朗西斯泽维尔的说教,征服了你很多东方的人民,给予所有信徒一样的热情,为神圣的教会能在这片土地上其他孩子的诞生感到欢欣鼓舞。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赛亚25.6〜10)

读先知以赛亚
256所有的人在这山上,准备万军之耶和华,一场盛宴肥肉,老名酒,肥肉和medulosas,净化旧酒的盛宴。
7在这个地段将采取隐藏所有人民的面纱,涵盖所有国家的窗帘,
8,永远消失死亡。耶和华上帝要擦去各人脸上的眼泪,并会采取远离所有的地球责备它的重量超过他的人,因为耶和华说的。
9在这一天,他们会说:“看哪,我们的上帝,我们希望我们的解放。 Congratulemo我们,rejubilemo我们救援“
10因为主的手停留在此山中,而摩押被践踏的地方,被践踏秸秆转化粪堆。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22/23

在主的房子通过无限的停留时间。
主是谁领导我的牧者。
我不缺什么。
通过对草地和草地的绿色
他让我休息。
对于宁静的水域转发我
并恢复我的力量。

他引导我走最安全的方式
为纪念他的名字。
即使我通过谷暗,
我不怕遭害。
你与我同蝙蝠和工作人员,
他们给我的安全!

你准备一张桌子在我面前,
在敌人的众目睽睽
随着石油膏你我的头,
和我的福杯满溢。

快乐和善意跟着我
我所有的生命;
耶和华的殿中,
无限的停留时间。
福音(马太15.29〜37)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看哪,主是来拯救他的人;快乐的是那些谁愿意去迎接他。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修公告。
1529耶稣离开该地区,回到加利利海。爬上一座小山,坐了下来。
30然后一大群人向他走来,带来哑,盲人,瘸子,残废,和其他许多人生病。把它们在他的脚下,他治好了他们,
31,让人民群众都希奇哑巴说话的场面,那些痊愈瘸子,瘸子,他们走了,谁看到了盲目;他们归荣耀给以色列的神。
32耶稣叫门徒,对他们说:“我怜悯这众人说:看哪,三天前在我附近,并没有什么可吃的。我不会叫他们饿着回去,恐怕他们在路上晕倒。“
33他们说门徒:“怎么会尝试这个地方的面包沙漠足以满足这个人群”?
问题34耶稣回答说:“有多少饼你有”,“有七个,还有几条小鱼,”他们回答说。
35他发那么众人坐在地上,
36,他拿着这七个饼和鱼给他们祝福。然后离开了他们,并给他们的弟子,谁派发给观众。
37他们都吃和满意,并保持,七个篮子的片段。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