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6 de dezembro de 2014

耶稣可以安全地行走,为它准备的路径。








阅读(彼得3.8〜14)

阅读圣彼得的第二封信。
38,但有一件事,亲爱的,你们一定不要忘记:上帝是作为一个千年,千年如一日的前一天。
9主不慢诺言的实现,因为有些人认为,但使用的耐心和你在一起。他不希望任何灭亡;相反,要大家悔改。
10不过,主的日子会像贼一样。在那一天,天上要废去噪声,这些元素会融化与热切的热量,地球将与它所包含的所有作品被消耗。
11由于所有这些东西都打破,考虑一下应该是你的生活和你的虔诚的圣洁,
当你等待和催促上帝的日子12,当天,他们将解散火热的天空,他们将合并烧焦的元素!
13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中,义住。
14所以,亲爱的,等着这些东西,努力被他发现没有玷污,无可指摘的和平。
Word中的主。
福音(马克1.1〜8)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豫备主的方式;修直他的路。所有的人都看见我们神(路加福音3,4.6)的救赎。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克公告。
1原理耶稣基督,神的儿子的好消息。因为它是写在先知以赛亚:
2看哪,我差遣我的使者在你面前,他要预备道路。
3一个声音哭在旷野:“Traçai主的方式,使普通的他的路。”
4施洗约翰出现在旷野,传悔改的洗礼,使罪得赦。
5又出去到他家里去犹太全,全耶路撒冷的人,他在约旦河接受洗礼,承认他们的罪。
6约翰穿着骆驼的头发,戴在他的肾脏皮带,他的食物是蝗虫和野蜂蜜。
7开始,他宣布:“在我之后出现一个更强大的比我,我不配解开我匍匐在她的鞋才带它。
8我用水给你们施洗;但他将施洗你圣灵“。
一句话拯救。
评上了福音

耶稣的到来是通过适当的讲道和施洗约翰的见证准备。悔改的罪得赦免的洗礼,由易制毒化宣布,易患人们的心灵王国的耶稣会宣布的建议。浸图严峻的习俗构成了一个持续的挑战,为那些寻求更好的东西,并愿意接受弥赛亚是谁的到来。
前体意识到作为一个简单的信使谁比他强,他的伟大让他不配甚至解开了她的凉鞋。他知道自己的使命的试探性的。水的洗礼,他的服事,将由洗礼与圣灵,这将在未来的弥赛亚给予更换。他的人,所以,注定要半途而废。
不过,巴蒂斯塔并没有感觉减退开展托付给他的使命。准备主的道是他的任务。它适用于它,完美,其中先知曾提到上帝派来准备的人的方式,从巴比伦放逐回来报信的文本。现在是准备的人进入,将耶稣被带到了英国。施洗约翰的表现堪称典范。耶稣可以安全地行走,为它准备的路径。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