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21 de dezembro de 2014

O端口,抬起你的头!起来,永恒的门:进入荣耀之王!


Jesus-religioso_243489906_0103

CHRISTMAS





O端口,抬起你的头!起来,永恒的门:进入荣耀之王! (诗篇23.7)
当天的祈祷

上帝怜悯,看到人被处死,希望将它保存为你的儿子的到来;做到这一点谦卑地宣布道成肉身的奥秘,我们进入共融与救赎。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撒母耳记上1.24〜28)

阅读塞缪尔的第一本书。
在那些日子里,人们24你已经断奶后,汉娜把它与你,也服用三牛,面粉一伊法和一瓶酒,导致他耶和华在示罗的房子。男孩仍然非常年轻。
25,他们杀害了公牛,带领孩子合力。
26安娜告诉他:“听着,我的上帝,你的生活,我是女人谁在这里,在你面前祈求上帝。
27看哪,谁祈祷男孩;上帝听到了我的要求。
28因此,我也给耶和华,他必称圣主你的生活的日子“,在耶和华面前倒下有..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1萨姆2

在主我的心脏高兴我的救命恩人。

飘柔的主我的心脏,
并上升到我在我的上帝的额头。
我的嘴违抗我的对手
因为我很高兴与你的救赎。

强大的折叠的蝴蝶结,被打破了,
但穷人和饥饿的人填补。
经常生下谁是贫瘠的,
但许多孩子的母亲冷落。

这是主谁给死亡和赋予生命,
使下阴间和带回;
是谁使穷人和富人,使主,
谁是我们的谦卑和高举我们的主。

弱男子的主站粉,
浪费它消除了贫困,
以使它们与贵族坐
一个地方的巨大的荣誉和区别。
福音(路加福音1.46〜56)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王和国家的主,教会的基石,来拯救女人和男人,谁,有一天,从粘土形成。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
在那些日子里,146玛丽说,“我的心尊主,
47我灵以神我的救主,
48因为他有他的可怜的仆人。因此,从现在开始,我宣布祝福万代,
49因为他已经为我一个谁是强大的,他的名为圣做出伟大的事情。
50他的慈爱世代相传那些谁敬畏他。
51,他已经表明了他的手臂力量:百思不得其解骄傲的心。
52宝座推倒强大和崇高的弱旅。
53淬火商品贫困和发送丰富的空手回去。
54他欢迎他的仆人以色列,想起他的怜悯,
55,因为他说话我们的父亲,亚伯拉罕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56玛丽住与伊丽莎白三个月左右。然后回家。
拯救字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