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22 de janeiro de 2015

所有的地跪拜在你之前,神啊,并歌颂你的名字,至高的上帝! (诗篇65.4)。 当天的祈祷


所有的地跪拜在你之前,神啊,并歌颂你的名字,至高的上帝! (诗篇65.4)。

当天的祈祷


永恒的,全能的上帝,谁governais天地,与善良听你的人祈祷,并给我们这个时代的和平。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希伯来书8.6〜13)


读信的希伯来人。

兄弟,86我们的大祭司,但是,它是更优秀的服事,因为他是一个更完美的联合,通过更好的承诺密封介质。

7若第一已经完美无缺,一定会有任何地方到另一个地方。 8毫无疑问,有这些字的辱骂:“看哪,日子将到 - 主说 - 这将建立与以色列家和犹大的家联盟nova.9不会吃我做的约。他们在我拉着他们的手,领他们出埃及的土地,因为他们没有忠于所立的约,我失去了从他们感兴趣的一天父亲 - 耶和华说10但这是约我与以色列之后的房子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律法在他们的头脑和写在他们的心脏我将是他们的神,他们要作我的人11没有人会教给他的同胞的公民,没有一个自己的弟兄说,..'你该认识主“,应当都知道我,从最小的到最大的。12,我会原谅他们的罪孽,不再记得他们的罪恶。“

13如果上帝说新约的是它宣告了陈旧的先例。现在什么是过时和老化肯定是必然消失。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84/85


真理和爱见面会。


告诉我们,主啊,你的善良,

也可以给予我们您的救赎!

关闭那些谁敬畏他的救赎,

和荣耀住在我们的土地。


真理和爱会发现,

正义与和平将迎来;

大地萌芽保真度,

和正义将目光转向了高天。


主会全部交给我们好,

而我们的土地给我们自己的作物;

法官须在他面前走

和救赎是步他们的后尘。

福音(马克3.13〜19)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在基督里,上帝已经不甘心自己人性化;他给了我们这个和解(林后5:19)。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马克公告。

当时,3月13日,耶稣上山,并呼吁那些他想要的。去了他。

14他任命其中的12和他呆在一起。

15他会送他们去宣传,并有权赶鬼。

16选了这十二:西门,就是他叫彼得;

17詹姆斯西庇太的儿子,和他兄弟约翰,要他给的名字Boanerges,这意味着“儿子迅雷”。

18,他也选择了安德鲁,菲利普,巴塞洛缪,马修,托马斯,詹姆斯河神的儿子;赛迪斯,西门的狂热者;

19和犹大,谁救他。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