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quinta-feira, 8 de janeiro de 2015

对于正直的心脏在黑暗中传来淡淡的道:






对于正直的心脏在黑暗中传来淡淡的道:上帝慈悲,公正,仁慈的(诗111.4)。
当天的祈祷

Ø全能的神,世界的圣诞节的救主,由恒星的光表现,总是refulja和成长在我们的生活。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约翰一5.5〜13)

阅读圣约翰的第一个字母。
5兄弟,谁是世界冠军,但他谁相信耶稣是上帝的儿子?
6罗,耶稣基督,谁是由水和血;不是单用水,而是由水和血液。和圣灵所赐他的见证,因为圣灵就是真理。
7顷因此3的证明:
8圣灵,水和血。这三个给出相同的证词。
9,我们接受人的见证。现在,更大的神的见证,因为这是神自己的见证,是他给了自己的儿子的。
10他信神的儿子就在自己为神的见证。谁不相信上帝,骗子,因为他不信上帝给了他儿子的纪录。
11这见证就是神赐给我们永生,这永生也是在他儿子。
12谁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
13这个写信给你们,使你们知道你们有永生,你谁相信神的名字的儿子。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147/147B

荣耀主,耶路撒冷!

荣耀主,耶路撒冷!
锡安哪,歌颂你的神!
对于安全加强你的城门
和你在你的子宫儿子祝福。

在你的边界和平担保
给你的食物小麦花。
他将他的命令在地上,
他说,这个词跑得快。

雅各布宣布他的话,
它的戒律,法律以色列。
没有人获得如此热烈,
没有其他显露出其戒律。
福音(路加福音5.12〜16)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传讲耶稣的好消息,宣布王国,医治的人(太4时23分)之间疾病的所有方式。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
5月12日耶稣在一个城市,看哪一个完整的麻风病的人。看到耶稣,他全身心地与他的脸在地上求他:“主啊,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叫我洁净了。”
13耶稣伸手摸他,说:“我想;是干净的!“大麻疯立刻就离开了他。
14耶稣吩咐他,不要告诉任何人,告诉他,但是,“你去展示自己的牧师,并为您的清洁什么吩咐,对众人的见证。”
15但是,传播更多他的名气和竞争大量人群听到他治好他们的病。
16但是,他将撤回到冷清的地方祈祷。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