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1 de fevereiro de 2015

我们已经收到了,上帝啊,你的怜悯你的圣殿之中







我们已经收到了,上帝啊,你的怜悯你的圣殿之中。你的赞美扩展您的姓名,在天涯海角;所有的公义是在你的手中(诗47,10s)。
当天的祈祷

和永恒全能的上帝,听见我们的祈祷。正如你唯一的儿子,在我们人类的衣,今天呈现在寺庙,做之前,你提出自己与我们的心洒。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读(玛3.1至4)

阅读玛拉基的预言。
31我会派我的使者准备我的方式。并立即进入他的殿的人求你,你的愿望立约的天使主。在这里,他来了 - 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2谁将是安全的,他来的日子?他出现时,谁受得了?因为他如炼金之人的火,作为洗钱的漂白剂。
3他将坐在炼油和清洁银;洁净利未的儿子和完善他们一样,都是精致的黄金和白银;那么他们将是主那些谁提交报价是有益的。
4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发行物,必主,如在旧时代,因为在过去的几年。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23/24

荣耀的王是无所不能的上帝!

“啊,门,抬起你的头!
上升到高得多,古门,
让荣耀的王将要进来!“

告诉我们:“谁是荣耀的王?”
“这是上帝,勇敢的,无所不能的,
主强大的战斗!“

“啊,门,抬起你的头!
上升到高得多,古门,
让荣耀的王将要进来!“

告诉我们:“谁是荣耀的王?”
“荣耀之王是无所不能的神,
王的辉煌,主神的宇宙。“
福音(路加福音2.22到40或22-32)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你是会发光外邦人和以色列的荣耀,你的人(路加福音2.32)的光。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
2月22日完成了洁净的母亲和儿子的日子,按照摩西的律法,玛丽和约瑟夫把耶稣耶路撒冷呈现给主,
23,根据什么是写在主的规律:每长子男子,必称圣归主;
24,并提供由主,一对斑鸠或两只雏鸽的法律规定的牺牲。
25现在有一个人在耶路撒冷命名为西缅。这个人是正义和虔诚,等待着以色列的安慰,圣灵在他身上。
26他曾透露圣灵,他不会死,不用先看到主的基督。
27日由圣灵进入圣殿感动。而当父母带来了孩子耶稣,以满足关于他的法律的戒律,
28把他抱在怀里,并在这些方面赞美上帝:
29主啊,现在就让你的仆人离开在和平,照你的话。
30因为我的眼睛已经看见你的救恩
你所有的人之前已经准备了31,
32轻的启示外邦人,和你民以色列的荣耀。
33他的父亲和母亲都感到惊讶的是讲了他的东西。
34西面给他们祝福和对玛丽说,他的母亲,看哪,这孩子注定是秋季的许多在以色列和隆起的原因,是导致矛盾的迹象,
35〜透露许多人心里的想法。和剑会穿透你的灵魂。
36还有一个叫安娜Phanuel的女儿亚设支派的,先知;是老年。
37你已经活七年丈夫结婚后后,已丧偶,现在用84年没有出殿,服务白天和黑夜,禁食和祈祷。
38和即将到来的同时,赞美上帝和耶稣说话给所有那些谁在耶路撒冷寻找救赎。
39具有根据上帝的律法观察到的一切后,就回加利利,到自己的城拿撒勒。
40孩子渐渐长大,变得强大;他充满智慧,上帝的恩典休息就可以了。
拯救字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