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xta-feira, 20 de março de 2015

救我,上帝啊,你名下的,通过你的权力救我。




救我,上帝啊,你名下的,通过你的权力救我。神,听我的祷告,听我对你说(诗53,3s)字样。当天的祈祷神啊,准备为我们的弱点,为重建所需的援助,给我们接受他们的喜悦,看到它们开花结果在我们的生活。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阅读(智慧2,1.12-22)阅读智慧的书。2 1他们说,实际上,在他们的歪理:“短是我们的生命,充满了悲伤;对死亡有没有补救办法可言;有消息称,没有人回来从死区”。12“Cerquemos公平的,因为它困扰了我们,是违背我们的行动,他批评我们违反法律和指责我们对抗我们的教育。13他吹嘘认识上帝,并自称是上帝的儿子!14它的存在是一种羞辱我们的想法;只是你的挑逗的看法。15他的生活,其实并不像别人,他的方式有很大的不同。16它有我们不好克拉货币,远离我们的污渍路径。法官长逝义的,荣耀有上帝的父亲。17让我们来看看,如果他的话是真实的,并体验到死的时候会发生什么,18因为,如果义人是上帝的儿子,上帝会保护你,并会采取他们的对手手中。19 Provemo他的暴行和酷刑,以满足其甜度和了解您的耐心。20我们定他了可耻的死亡。因为,他,神必须干预。“21看哪,他们怎么想的,但欺骗自己,他们的邪恶百叶窗:22,他们不知道上帝的秘密,不要指望圣洁的奖励,不相信纯粹的灵魂颂扬。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33/34陷入困境的心脏靠近主。
 
上帝把他对抗邪恶的脸土地抹去了他的记忆。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好和所有的焦虑释放。
 
陷入困境的心脏,他是附近并安慰垂头丧气的精神。很多弊病降临义,但他们的主所有版本。
 
即使他的骨头,他让他们和保护他们,其中没有将被打破。但主提供他的仆人的生活,并不会受到惩罚那些谁等待他。

 
福音(约翰7,1-2.10.25-30)荣耀归于基督,父亲的形象,全部真相的沟通!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而是靠上帝口中的每一个字。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当时,7 1之后,耶稣进了加利利。他不想停在犹太,因为犹太人想要取他的性命。2已接近住棚犹太人通话盛宴。10但是,当他的兄弟上去,然后去他也给党,而不是大众,而是悄悄地。25有些耶路撒冷的人说,“这不是谁,他想要杀?26但是,在这里,他说在公共和不告诉你什么。其实也许认识到当局,他是基督?27但是,这我们知道它从何而来。基督,然而,当它来临的时候,没有人会知道它在哪里。“28虽然教学在寺庙中,耶稣惊呼:“哦,你知道我,知道我在哪里,但是,不来的自己,但它是真实的,他说送我,你们不知道!29我认识他,因为我是从他和他送我的。“30他们试图逮捕他,但他没有人下手,因为它没有你的时间。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