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1 de abril de 2015

作为新生的婴孩,渴望真诚的牛奶欲望的救赎可能增长



作为新生的婴孩,渴望真诚的牛奶欲望的救赎可能增长,哈利路亚! (彼得前书2.2)
当天的祈祷

神啊永恒的怜悯,这reacendeis你的人的信仰复活节庆祝活动的更新,增加恩典赐给我们。并更好地理解我们洗的洗礼,这给了我们新的生命和救赎我们的血液中的精神。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徒4.32〜35)

读使徒行传。
4 32信徒的社会是一个心脏和一个灵魂。没有人说他们是他的事情,他有,但它们之间一切都常见。
33有了很大的勇气给了主耶稣复活的使徒见证。在所有的人是伟大的恩典。
34也不是他们当中任何有需要的,因为很多人由于拥有的土地的和房屋卖给他们,
35,还把它的价格售出,并奠定了他们在使徒的脚。分布然后每个根据自己的需要。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一百一十八分之一百一十七

给予感谢上帝,因为他是很好的;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以色列家说: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阿龙的家,现在说: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那些谁敬畏耶和华说现在,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把我推,试图推翻,
但上帝拯救了我。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我的歌
并成为救世主我。
“一声声的喜悦和胜利
共鸣忠实的帐篷。“

“匠人所弃的石头
现已成为基石。“
耶和华是,这是所有做它:
想知道他对我们的眼睛!
这是日,主已对我们来说,
让我们欢喜欢喜在里面!


阅读(约翰一书5.1〜6)

阅读圣约翰的第一个字母。
5 1大家谁相信耶稣是基督神生的;和每一个有爱心的,他生了谁也爱那已经产生。
2通过这一点,我们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当我们爱上帝,遵守他的诫命。
3这是上帝的爱,我们遵守他的命令。并且他的诫命不是负担,
4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这是克服世界上的胜利,甚至是我们的信心。
5谁是世界冠军,但他谁相信耶稣是上帝的儿子?
6罗,耶稣基督,谁是由水和血;不是单用水,而是由水和血液。和圣灵所赐他的见证,因为圣灵就是真理。
Word中的主。

福音(约20.19〜31)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相信,托马斯,因为你看见了我。有福的是那些谁相信没有看到! (约翰福音20:29)。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20 19就在同一天,这是第一个星期的下午,弟子已经关闭了他们在那里的地方,的门怕犹太人。耶稣来站在当中。他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20说,他向他们展示他的手和侧面。门徒当他们看见主欢欣鼓舞。
21他又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正如父派遣了我,即便如此我送你。”
22后这句话,他向他们吹一口气,对他们说,“你们受圣灵。
23如果你原谅任何罪,他们被赦免了。为那些罪你留住,任何,他们保留“。
24托马斯,十二个,被称为Didymus,他没有和他们当耶稣来了。
25门徒对他说:“我们已经看见了主。”但他对他们说:“除非我看见他手上的钉痕,并把我的手指所在的指甲,并没有进入我的手到他身边,我也不会相信!”
26八天后,他的弟子们又在同一个地方,托马斯与他们。门是锁着的,耶稣来了,站在他们中间,说:“愿你们平安!”
27然后他对托马斯说:“把你的手指在这里,看看我的手放在你的手在我的手不要移情别恋,但信心的......”
28托马斯回答说:“我的主,我的上帝!”
29耶稣对他说:“莫非,因为你看到了我是有福的那些谁相信没有看到!”
30耶稣的门徒,这是不写在这本书还是有很多其他的奇迹的存在。
31但记这些,你可能会认为,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相信你可能有生命在他的名字。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