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terça-feira, 14 de abril de 2015

主啊,我会在人民群众中的好评,宣布你的名字我的兄弟们



FOTOS:FACEBOOK








主啊,我会在人民群众中的好评,宣布你的名字我的兄弟们,哈利路亚! (诗17,50; 21,23)
当天的祈祷
乞求上帝啊,你的怜悯,每年都记得逾越奥迹更新人的尊严和为我们带来复活的希望:授予我们永远爱接受我们庆祝的信心。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徒5.17〜26)
读使徒行传。
5月17日然后他们起身祭司长和他们的支持者(即撒都该教派)充满了羡慕,
18奠定的手在使徒,并把我们的公共监狱。
19但主的使者夜间开了监门,并带领他们出去,对他们说:
20“你去站在殿里,传的人这一辈子的话。”
21遵照这个指示,他们就在黎明,在寺庙,并着手教学。同时,大祭司和他的支持者聚集,并呼吁大会和以色列的众长老,就差从监狱里把使徒。
22他们超​​越了后卫,但是当他们打开监狱,没有发现他们,并返回地说:
23“我们发现,关闭了所有的安全和站在门的守卫监狱,然而,当我们睁开眼睛时,发现里面没人。”
24在这则新闻中,祭司长和殿的头吃惊,并询问他们之间是什么意思。
25但在那一刻,有人给你发这条消息:“那些男人谁在监狱metestes是在寺庙教的人!”
26就在那时与他的看守寺庙的指挥官,并给他们带来了不暴力,因为他们害怕被砸死的人。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33/34
这个不幸的呼求神,也没有。
我会祝福主神在任何时候,
赞美他必常在我嘴里。
我的灵魂荣耀的主;
他们听到的谦虚和欢呼!
我尊主神,
让我们高举他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每次我到你们那里去,他听到了我
和所有的恐惧救我。
不料他的脸和欢喜,
和你的脸没有覆盖的耻辱!
这个不幸的呼求神听到,
和主从所有遇险救他。
耶和华的使者来到营地
围绕这些谁敬畏他,并将它们保存。
味道,看看如何平稳是主!
快乐谁拥有它自己的庇护人!
福音(约3.16〜21)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让大家谁相信他找到了永恒的生命(约翰福音3:16)。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3月16日的确,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17因为神差他的儿子到世界谴责它,但世人因他得救。
18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但谁不信,罪已经定;由不信的独生子上帝的名字。
19这是对号入座,那光来到世界,但男人喜爱黑暗,而不是光,因为他们的行为是邪恶的。
20每行恶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应该受到谴责。
21但他谁做的道理来的光。这清楚地表明,他的作品是靠神而行。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