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8 de abril de 2015

喊上帝,全地唱你的名字的荣耀,哦给他的荣耀和赞美,哈利路亚!







喊上帝,全地唱你的名字的荣耀,哦给他的荣耀和赞美,哈利路亚! (诗65,1s)
当天的祈祷

神啊,你的人总是感到高兴为他们的精神重建,这样一来,现在已经恢复了喜悦神的是儿童,等待满怀信心复活的日子。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使徒行传3,13-15.17-19)

读使徒行传。
在那些日子里,彼得讲话的人,他说:3月13日“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我们祖宗的神的神荣耀了他的仆人耶稣,你交付彼拉多,当他决定释放他之前拒绝。
14但你否认圣和义者,并要求你一个杀人犯。
15你杀了那生命的王子,但神从死里复活了他:这个我们是证人。
17现在,兄弟,我知道你演过的无知,也为您的统治者。
18但上帝从而实现比以往所有先知的口中之前宣布,他的基督将要受害。
19懊悔,并把再次抹去你的罪孽。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4

关于我们做闪耀你的脸的辉煌!

当我打电话,回答我,哦,我的上帝,我的义!
你们谁是知道净手在烦恼的时候,
殷勤地听我求饶,听到我的祈祷!

了解我们的上帝总是被他的仆人
并且,主会听到我,当我让我的祈祷!

有很多问的是谁,“谁给了我们幸福吗?”
关于我们做闪耀你的脸的辉煌!

我躺下安静与和平很快入睡,
因为只有你,主耶和华啊,你给保安给我的生活!
 
阅读(约翰一书2.1〜5)

阅读圣约翰的第一个字母。
1我的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叫你们不犯罪。但是,如果任何人犯罪,我们与父亲,耶稣基督正义的倡导者。
2他是挽回祭为我们的罪,不是为我们的罪,但也为整个世界。
3这是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如果我们遵守他的命令。
4他谁说:“我认识他,却不遵守他的诫命是一个骗子,真理也不在他心里。
5但他说谨守他的话,他在上帝的爱是真正完美的。这就是我们怎么知道如果我们就可以了。
Word中的主。
 
福音(路加福音24,13-35)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主耶稣,向我们揭示了圣经的意思,让你说话的时候在(路加福音24:32)我们的心中燃烧。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
24 35这两个弟子,他的一部分,告诉他们所发生的道路上什么,他们是如何认识擘饼。
36因为他们说这话的时候,耶稣站在当中,对他们说,“愿你们平安!”
37扰动和恐惧,认为他们看到了鬼。
38但他对他们说,“你为什么烦恼,为什么这些问题在你的心?
39参见我的手,我的脚,我自己:处理看:精神岂不是肉和骨头,你看,我有“。
40,说这个,他表现出他们自己的手和脚。
41但是他们仍然摇摆不定,并在运输与喜悦,问:“你有什么这里吃饭?”
42他们给了他一片烧鱼的。
43他接过来,吃了他们的视线。
44耶稣对他们说:“这就是你说的时候我还没有和你在一起,这是必要的,这是在摩西的律法,先知和诗篇写关于我的一切。”
45他打开他们那么的精神,使他们能明白圣经,他说:
46“因此,它是写的,因此有必要为基督受苦,而且从死里复活的第三天。
47他的名要鼓吹悔改和赦罪的减免所有国家,开始在耶路撒冷。
48你所有的证人。“
一句话拯救。
 
评上了福音

聚集耶稣
            门徒以马忤斯是分散的图片降临社会,耶稣的死亡。沮丧,回到家乡,看到褪色希望解放为首的弥赛亚耶稣之后。和他们一样,许多人已成为幻灭与法师和生活,他已经宣布了计划。似乎有导致什么!
            一切都改变了,当门徒们能够理解耶稣的事实在不同的光线,那就是,鉴于父亲的伟大计划:拯救人类。鉴于此,交成了代名词的胜利,使得推出发布了新的希望,没有希望老的局限性。这是行动的时候了!
            门徒的失望是由于一定的硬度心脏那举行他们自己的精神面貌俘虏,太窄,进行神的计划在其所有的广度。
            复活惊醒了弟子的心脏意愿的发现离开收集他。因此,两人回到自己的城市,疲惫暗哑,立即返回耶路撒冷,以便重新发现社会。有必要围绕着复活的主要保持团结,因为他们有一个使命来完成。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