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25 de abril de 2015

地球是充满了上帝的爱;按他的话天就取得了哈利路亚!






地球是充满了上帝的爱;按他的话天就取得了哈利路亚! (诗32,5s)
当天的祈祷
和永恒全能的上帝,带领我们天堂般的欢乐共融,使牲畜可以实现的,尽管它的弱点,牧师的力量。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使徒行传4.8〜12)
读使徒行传。
8然后彼得,充满圣灵,对他们说:“人民和长老的酋长,听我说:
9,如果我们今天研究涉及了一件好事做的无能,给谁,他已经好了,
10次​​还知道你们所有人和以色列所有的人,是耶稣基督的拿撒勒,你钉在十字架上的人,但人神从死里复活的名称。为什么这人是站在你面前。
11这耶稣,谁是鄙视石头打你,建设者,已成为基石。
12没有任何其他地方有没有得救,天下没有其他的名字已被人通过它,我们可以靠着得救给出。“
Word中的主。
诗篇唱和一百一十八分之一百一十七
匠人所弃的石头
现已成为基石。
给予感谢上帝,因为他是好!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这是更好地投靠主
不是把人类的希望;
最好是投靠上帝
不是依靠强大的这个世界!
我感谢你,主啊,因为我听说过
并已成为我的救主!
“匠人所弃的石头
现已成为基石。
耶和华是,这是所有做它:
想知道他对我们的眼睛!
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主,
谁将会进入他的法庭!
你是我的上帝,我祝福并感谢!
你是我的上帝,我有赞美歌颂!
给予感谢上帝,因为他是好!
“永恒的是他的怜悯!”
阅读(约翰一书3.1〜2)
阅读圣约翰的第一个字母。
3 1考虑一下爱父,我们可以称为神的儿女。我们的确是。因此,世界不认识我们,因为它不认识他。
2亲爱的朋友们,因为我们现在是神的儿女,但尚未出现什么,我们应。我们知道,当应出现的话,我们应该像上帝,因为我们将看到它是如何。
Word中的主。
福音(约10.11〜18)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我是好牧人,我认识我的羊,他们知道我,所以主(约翰福音10:14)说。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10 11耶稣说:“我是好牧人。好牧人规定了羊他的生命。
12佣兵,不过,这不是牧羊人,谁没有自己的羊,当他看到狼来了,叶羊出逃;狼抢断并驱散羊。
13雇工,但逃走因为他是雇工,并不顾念羊。
14我是好牧人。我知道我的羊,我的羊也认识我,
15正如父认识我,我也认识父。我放下我的生活我的羊。
16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不。我必须领他们来,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也必为一个羊群,一个牧人。
17父爱我,因为我放下我的生命取回来。
18没有人夺我的,但我躺在它自己下来,得给力,我必须把它重新上电。这是我从我父亲接到命令。“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