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xta-feira, 1 de maio de 2015

唱主一首新歌,因为他已经做了奇迹;并透露列国之前,

Leitura (Atos 13,44-52)
Evangelho (João 14,7-14)

唱主一首新歌,因为他已经做了奇迹;并透露列国之前,他的正义,哈利路亚! (诗97,1s)
当天的祷告

神啊,好父亲,赎回和adotastes作为儿女,给那些谁相信在基督里真正的自由和永恒的遗产。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
阅读(徒9.26〜31)

读使徒行传。
9月26日前往耶路撒冷,他想加盟的弟子,但都怕他,不想相信,如果他有一个徒弟。
27巴拿巴,但把它与你,把他介绍给使徒,并告诉他们如何扫罗看见主的路上,和他进行了交谈,他,以及如何在大马士革,他说话有气魄,奉耶稣的名。
28从那时起一直和他们在一起,离开和进入耶路撒冷,并毫不畏惧地传讲上帝的名字。
29还说话,并认为与希腊文化研究者。但是,他们想要杀他。
30兄弟俩得知,陪同他该撒利亚,没有离开大数。
31教会然后享受在所有犹太,加利利,撒玛利亚和平。她建立了她走在主的恐惧和圣灵的帮助让她在数量的增长。
Word中的主。

诗唱和21/22

主啊,你是我的大集会之中好评!

你是我的大集会之中好评;
我履行我的誓言,那些谁怕你!
你可怜的吃和放纵自己,
他们是寻求耶和华的赞美。
“他们的心中有永远的生命!”

记住所有地球上的两端,
返回到主和转换,
而摔倒,在他面前敬拜
所有的人民和国家的家系。
只有他崇拜的威武,
并返回到灰尘的一致好评。

对于他要住我的灵魂,
我所有的种子的发球局他。
后人将公布
电源和主义。
新的人来,他们会说,
“这是主所做的工作!”

阅读(约翰一书3.18〜24)

读圣约翰第一个字母。
3月18日我的孩子们,让我们在Word或舌头不爱,但在行为和诚实。
19通过这一点,我们就会知道,如果我们是真理的,并且在神面前安抚自己的良心,
20如果我们的良心责备我们,神比我们的良心,知道所有的事情。
21亲爱的,如果我们在审查良心话,就可以向神的信心;
22无论我们问他,我们收到了他,因为我们遵守他的诫命,做这些事情是令人高兴在他眼前。
23这是他的命令,叫我们信他儿子耶稣基督的名,彼此相爱,因为他吩咐我们。
24谁注意到他的诫命保持在(神)和(上帝)它。这就是我们认识到,他住在我们里面,由他给我们的精神。
Word中的主。

福音()

约翰15.1至8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
常在我里面,我在你我会是耶和华说的;谁留在我的;结出许多子粒(约翰15,4s)。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
15 1耶稣说:“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园丁。这不承担任何水果我每个分支,他剪;
2和修剪每一个挂果,它可能承担更多的水果。
3你是因为我对你们讲道的,已经干净。
4留在我和我的你。该分支不能忍受自己的水果,除了它住在葡萄树。所以,你还,你不能既见效,除非你留在我。
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谁留在我,我在他身上,结出许多子粒;因为没有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6人若不常在我他出去扔一个分支。它会干,他们会聚集在他和他扔在火会燃烧。
7如果你留在我和我的话也常在你问任何你想,它会做。
8,我父荣耀,你多结果子,成为我的弟子。“
一句话拯救。

述评福音

国复活
            基督教信仰是基于亲密的共融与复活的耶稣。然而,这不是一个抽象的交流,而是一种存在的共融,能够改变人类的生活。以及团契与父达到耶稣的整个存在,就像共融与耶稣往往达到信仰的人的全部,并把它变成了复活的一个表现。
            如果没有此生根在复活的耶稣,就不可能引导生活上帝的设计和制造他预期的成果。它注定不育和生产毫无价值水果谁宣布自治,并采取了与耶稣免除的路径。但无论谁站在依赖耶稣,让生活源于贯穿他整个人,就能住一个真实的爱和繁殖正义的作品。
            连接到复活的住宿来自个人的选择。那么,是谁说,团结耶稣没有给预期的结果,将被切断,并扔掉。耶稣的门徒说:谁用流于形式,不承担该选项的后果将是远离他的存在。谁产生所需的水果会被带到生产它们越来越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