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10 de maio de 2015

耶穌從死裡復活,死無多;死亡不再有權力在他身上,哈利路亞!


耶穌從死裡復活,死無多;死亡不再有權力在他身上,哈利路亞! (羅6,9)
當天的禱告

格蘭特,神啊,我們看到見效在我們生活的逾越奧跡,這在instituístes你憐憫的青睞。通過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你的兒子,在聖靈的統一。
閱讀(徒16.11〜15)

讀使徒行傳。
16 11登上在特羅亞,直奔薩莫色雷斯,第二天到了尼亞波利。
12從那裡來到腓立比,這是主城區馬其頓的地區,殖民地(羅馬)。住在這個城市​​的一些日子。
13上週六,我們走出了大門一河之側,我們覺得有禱告的地方。然後我們坐下來交談,誰曾聚集的女性。
14一個叫呂底亞的女子,從城市tiatirenos的,一個賣紫色,敬畏神,聽見我們。主打開了她的心臟去參加什麼保羅說。
15她受洗與他的家人,使我們這個請求:如果你判斷,我有信心在主,來到我家,和我呆在一起。它迫使我們吧。
Word中的主。

詩唱和149

上帝愛他的真實的人。

唱主一首新歌
和他的忠實的組裝好評!
讓以色列感到歡欣鼓舞的,他做到了,
錫安歡喜他們的國王!

跳舞榮耀你的名字,
觸摸他的榮譽豎琴和鼓!
因為,事實上,主愛他的人
和冠的勝利與他們的謙虛。

在榮耀的忠實歡騰
和唱歌,如果alevantem他們的床
讚美耶和華在你的嘴。
看哪榮耀他所有的聖徒。


福音(約翰15.26至16.4)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哈里路亞。
聖靈,真理必證明我的;後來我也,在這個世界上,你會見證我(約翰15,26s)。

耶穌基督的福音根據約翰公告。
15 26耶穌說,“當保惠師,將讓你從父,真理的聖靈誰從父收益,他須證明我。
27你們作證,因為你與我從一開始就
1告訴你這一點,你保存一些回落。
2,他們就會把你們趕出會堂,並且會在每一個你把生活法官敬拜神的時候。
3它們應這種方式,因為他們沒有認識父,也未曾認識我。
4,我曾經告訴過你,但是,這些話讓在時機成熟時,你“銘記宣稱它。
一句話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