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exta-feira, 8 de maio de 2015

声明与欢呼,并宣布到天涯海角:主发表了他的人,哈利路亚!(以赛亚

声明与欢呼,并宣布到天涯海角:主发表了他的人,哈利路亚!(以赛亚48.20)



当天的祷告
永恒的上帝,全能的,给我们欣喜庆祝纪念复活的基督的侃侃而谈,这些天,从而使我们的生活总是对应于我们记忆的奥秘。通过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儿子,在圣灵的统一。阅读(使徒行传10,25-26.34-35.44-48)
读使徒行传。10月25日当彼得正要进入,科尼利厄斯去迎接他,并在他脚前要拜他。26彼得却拉他,说:“起来!我也是一个人!“34彼得就开口说:“我实在看出神是不偏待人,35但在每一个国家为他所喜悦的恐惧,做正确的事情。“44彼得还在说话,圣灵落在谁所有听到这个(神圣)字。45割礼,谁带着彼得,深深佩服,见圣灵的恩赐也浇在外邦人的忠实;46因听见他们说方言,赞美上帝。47彼得就说话了:“难道人都不能否认的洗礼的水谁收到了圣灵,因为我们有吗?”48吩咐他们受洗耶稣基督的名。他们恳求他再和他们呆在一起几天。Word中的主。
 
诗唱和97/98
该主所救赎并透露他的义给国家。
 
唱主一首新歌,因为他做了奇迹!他的手,他的强壮的手臂和神圣他们到达了他的胜利。
 
该主所救赎并在国家,他的义;他回忆他的爱永远忠实以色列家。
 
设想的宇宙的端部我们神的救恩。好评的阿,整个地球,飘柔和欢喜跳跃!
 
阅读(约翰一书4,7-10)
读圣约翰第一个字母。4 7亲爱的,让我们彼此相爱,因为爱是从神来,大家谁爱从神生的,并且认识神。8谁不爱不认识神,因为神就是爱。9在此就显明神对我们的爱,因为我们到这个世界他唯一的儿子,使我们借着他。10这就是爱:不是我们爱上帝,而是为了让我们爱他,并派他的儿子,弥补我们的罪。Word中的主。
 
福音(约15.9至17日)
哈里路亚,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谁真的爱我将保留我的话,我父也必爱他,对他我们会来(约14:23)。
 
耶稣基督的福音根据约翰公告。15 9耶稣说,“作为父亲爱我,所以我也爱你。坚持在我的爱。10如果你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爱,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爱。11我已经告诉你这让我的喜悦可能是你和你的喜悦可能已满。12这是我的命令:彼此相爱,因为我爱你。13没有人比他更大的爱谁规定了他的生活为他的朋友。14你是我的朋友,如果你做什么,我命令你。15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因为仆人不知道他的主人一样。但我打电话给你的朋友,因为我已经做了我从父亲学知一切。16不是你们拣选了我,但我选择了你,并任命你去和见效,你的水果应该遵守。我喜欢你已经设定,让你无论向父在我的名字,他可能会给你。17我吩咐你们的是,你们彼此相爱。“一句话拯救。


 
述评福音
我选择了你!
            
门徒的复活一个不被个人的主动性,而是由主的自由选择发生。从主,选择表示爱和信心是谁选择。揭示了基于爱生活的期望。我喜欢表现自我的无条件的礼物。设,所选择的,到世界各地去,给人信心的一致见证和生产水果剩下的能力。这样的选择应该感激和认可接受。有需要为使命,以结转的勇气和热情承诺。呼叫者的大弟子永远是耶稣,通过将有机会获得父亲。
            
弟子,知道你的选择,你知道,发扬任务,是不是你的,但是到了主。这种意识展现在搜索忠诚法师的政策的形式,特别是关于爱情的做法。选择需要的弟子一直在努力适应不断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激进的方式,神的旨意。 E是传教的生活提出了耶稣的项目。远远的邀请到世界的疏离沉思,这是一推把复活的果实全人类。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