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5 de agosto de 2015

耶穌基督的神的話語 - 馬太福音22章





於是耶穌接過了話,他對他們說的比喻,他說:
天國好像一個王,為他的兒子做了婚姻;
就打發僕人去,請他們受命婚禮:他們不會來了。
他又打發別的僕人說,“告訴那些邀請:看哪,我已經準備好我的晚餐,我的牛,我的肥肉牛犢被殺害,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請你們來赴席。
然而,他們忽略了,一到他的農場,他的商品;
其餘的拿住僕人,凌辱他們,將他們殺害。
當國王聽見,他就發怒,他派出了自己的軍隊,並摧毀那些兇手,燒毀他們的城。
然後說他的僕人,的確是準備婚禮,但所邀請的人不配。
所以你們要去到大路上,並邀請所有你遇到的婚禮。
那些僕人就出去到路上,聚集在一起,他們發現,不論善惡,婚禮就坐滿了客。
王進來看到客人,他看見有一個男人在婚禮的衣服不光鮮。
他對他說,朋友,你到這裡來怎麼不穿禮服呢?他說不出話來。
然後說,王對使喚,捆起他的手和腳,把他帶走,把他丟在外面黑暗裡:須有哭泣和咬牙切齒。
對於許多人來說是所謂的,但很少有人選擇。
他們發出了對他的門徒同希律黨說,夫子,我們知道你的藝術真實,教導神的真理的方式,沒有人給你,你為什麼不看男人的外觀。
請告訴我們,你有什麼感想?它是合法納稅給凱撒可以不可以?
耶穌看出他們的惡意,就說,你們為什麼試探我,假冒為善的人嗎?
拿一個上稅的錢給我。他們給他帶來一分錢。
他對他們說,這是誰的形象和名號嗎?
他們對他說,該撒的。然後,他對他們說,因此什麼是凱撒和上帝什麼是上帝的歸凱撒渲染。
他們聽見,就希奇,離開了他,並撤回。
他說,夫子,摩西說,人若死了,沒有孩子,他的弟弟和他的妻子結婚,他的哥哥生子立後。
現在有我們弟兄七人,第一次結婚和死亡,,沒有種子離開他的妻子給他的弟弟。
同樣,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
最後,畢竟,女人死了。
因此,在他的妻子,她是七個人,因為有她的復活?
但耶穌回答說,對他們說,你們錯,不明白聖經,也不是上帝的力量。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但作為神的使者在天上。
但作為觸摸死人復活,你們沒有念神說什麼給你,說:
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嗎?神不是上帝死了,但生活。
當眾人聽見這話,就希奇他的教訓。
法利賽人聽見他堵住了撒都該人,聚集在一個地方。
,其中一人的律師,請他來試試吧,他說:
老師,這在法律上是偉大的誡命?
耶穌說,對他說,你要愛主你的神與你所有的心,與所有你的靈魂,並與所有你的心靈。
這是第一和偉大的誡命。
二是喜歡它,就是要愛人如己。
在這兩條誡命的一切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和法利賽人聚集在一起,耶穌問他們,
說,你們認為什麼基督嗎?他是誰的兒子?他們對他說,大衛。
他對他們說:那麼如何,大衛在精神上感動稱他為主,他說:
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直到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如果大衛稱他為主,他怎麼會是他的兒子?
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也沒有從那天起,別人敢於質疑他。源:聖經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