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5 de agosto de 2015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的話



當時耶穌走遍的糧田在安息日,他的門徒餓了,就掐起麥穗。法利賽人看見,就對他說,看哪,你的門徒做到這一點,上週六是不合法的。但他表示,對他們說,你們有沒有讀過大衛做了什麼,他餓了的時候,他和那些誰是他?他怎麼進了神的殿,吃了陳設餅,這是不合法的,給他吃,也就是與他同,但只有祭司?或者你們沒有念過法律,在安息日,祭司在殿裡犯了安息日,是無可指責的嗎?我告訴你們,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但是,如果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不會譴責無辜。對於人子是安息日的主。從那裡,走進他們的猶太教堂。和一個男人在那裡誰枯乾了一隻手,他們指責他,問他,他說:這是合法的安息日治病,可以嗎?他對他們說,是什麼人有你們中間誰擁有一隻羊,如果適逢星期六在坑里,不把它抓住,拉上來呢?然後是一個男人勝過一隻羊多少?正是因此,做好合法的安息日。然後,他對那人說:“伸出手來。他把手一伸,它恢復了其他。和法利賽人出去,對他舉行了理事會,如何摧毀他。耶穌知道了,他自己從那裡撤出,許多人跟著他,他就治好了他們的所有。並建議他們嚴格,沒有發現,它可能是要應驗先知以賽亞的話,說口語:看哪,我的僕人,我已經選擇了,我心愛的人好高興我的靈魂:我會把我的精神在他身上,並宣布向外邦人。不爭競,不喧嚷,也沒有人聽見他的聲音在街上;請勿擠壓壓傷的蘆葦,不吹滅殘的燈火,直到勝利的判斷;而在他的名字外邦人必信任。他們給他帶來了一個惡魔附身,又瞎又啞,他治好了他,使盲人和啞巴又能說話,看到。和所有的人都驚奇,說,這不是大衛的兒子嗎?但法利賽人聽見,說,這名男子沒有施展出來的惡魔,除了鬼王魔王。但耶穌,知道他們的想法,他說,對他們說,凡一國自相分爭,就成為荒場,每一個城市或自相分爭,必站立不住。如果撒旦趕出撒但,他就是自相分爭,怎能然後站在他的王國?如果我趕鬼魔王,誰做你的孩子他們丟了呢?因此,他們必法官。但是,如果我趕鬼,神的聖靈臨到你,神的國度。要不怎麼能進入壯士家裡,搶奪他的家具,除了他首先束縛勇敢,,然後洗劫你的房子?無論是誰,我不反對我,誰不聚的,就是分散。所以我告訴你們,所有的罪和褻瀆的方式應赦免,但褻瀆聖靈不得赦免。凡說話的字對人子的,應當原諒他,而是凡說話干犯聖靈的,它應當不會被原諒了他,無論是在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在未來。或以為樹好,果子也好,或者別的樹壞,他的水果腐敗的水果,就可以知道樹。毒蛇的種類,你們怎麼能說好東西,是邪惡的嗎?對於出心臟豐,嘴說話。善人好東西的好珍惜他的心臟,惡人從他心裡所存的惡結壞的東西。但我告訴你們,每個人必講閒話,他們應給予賬戶及其在審判的日子。憑你的話,你必有道理的,憑你的話定你有罪。然後一些文士和法利賽人回答說,夫子,我們會看到你的一個標誌。但他回答他們說,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尋求神蹟,但沒有比先知約拿的神蹟給其他;約拿三日三夜在鯨魚的肚子,所以應人子是三天三夜在心臟的地球。尼尼微人應上升的判斷,我們這一代,並譴責:因為他們的宣講悔改的喬納斯。看哪,這裡有一人比約拿更大。在這一代人的判斷,南方的女王上升,應譴責:她來自天涯海角聽到所羅門的智慧。看哪,這裡有一人比所羅門更大。污鬼出去的男人時,他行走在無水之地,尋求安歇,並沒有發現。所以說,將返回給我的房子我從哪裡來。轉彎,他發現空,掠,修飾好。便去另帶了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他們進去住在那裡:那個男人的最後狀態比第一次更糟糕的是。所以應在這邪惡的世代。他還是眾人,不料,他的母親和他的弟兄們談話,希望與他說話。有人說對他說,看哪,在那裡你的母親和你弟兄,希望要與你說話。但他回答說他,告訴他,我的母親是誰?誰是我的弟兄?他伸出他的手向他的門徒,說,看哪,我的母親和我的兄弟;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就是在天上的是我的兄弟姐妹和母親了。基礎型274FONTE:聖經在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