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5 de agosto de 2015

父神送到這裡來做廣告的好消息




當耶穌離開寺廟,來到他的弟子告訴他殿宇。
但耶穌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一切的事嗎?我實在告訴你會不會是一個石頭後,另一個不會被推翻。
和他坐在橄欖山上,他來到他的弟子私下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和你降臨和世界末日的跡象,應是什麼?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欺騙你;
對於許多人來,在我的名字,他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
你們聽見戰爭和戰爭:看看,不要驚慌的傳言,因為它是所有這些事情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瘟疫,地震,。
但是,所有這些東西都是災難的起頭。
然後將他們救你被折磨,也要殺害你們,你們都要為我名的緣故,討厭所有國家。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會恨另一個。
許多假先知,並且要迷惑許多。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漸漸冷淡了。
但他忍耐到底的,就必得救。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世界,為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
當你們看見先知但以理所說的,那行毀壞可憎,站在神聖的地方:他,上面寫著滿足;
因此,那些誰是在猶太逃到山上;
誰在房頂上不下來了他的房子採取任何東西;
是誰在現場,回去取了他的衣服。
但是,唉,對孕婦和哺乳期的母親在那些日子裡!
你們禱告,你的飛行是不是在冬天,或是安息日;
因為那時,必有大災難,如年初以來世界到現在為止,也必沒有。
除非那些日子縮短,無肉保存:但選民的緣故,那些日子,應縮短。
因此,如果有人對你說,看哪,這裡是基督,或那裡,不相信它;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顯大神蹟奇事,如果可能,他們應欺騙選民。
看哪,我已經告訴你預測。
所以,如果他們對你說,看哪,他是在沙漠中,你們不要出去。看哪,他在客房內,“不相信它。
對於像閃電來自東部和西部的閃爍,所以應人子降臨也要。
對於土地財產的屍體,那裡,老鷹將聚集。
後,立即磨難的那些日子裡,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上的權力應動搖。
然後就會出現在天上人子的標誌,地上的萬族悲哀,他們要看見人子的人天上的雲能力和大榮耀。
他必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聲呼叫,他們將收集他的選民從四方,從一端天上。
現在,這個教訓可以從無花果樹:當其分支機構已經成為招標提出的葉子,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
此外,當你看到這一切東西,知道這是附近,在門口了。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
天地要廢去,我的話卻不能廢去。
但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既不是天上的天使,但我的父親只
而且,挪亞的日子,所以也應在未來的人子。
洪水在幾天之前,他們吃的和喝,結婚,給在婚姻中,直到挪亞進方舟的那一天;
卻不知道,直到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衝去,所以也應在未來的人子。
那時,兩個人在現場,應採取和其他離開;
兩個在推磨,將採取其他的左側。
24:42所以,你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主是哪一天來到。
但是這一家之主,如果已經知道在什麼時間晚上賊來,並不會破壞你的家庭。
所以,你們也要準備好,因為人子來一個小時,你不要指望。
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僕人,主人派他已成立了他的家庭,給他們在適當的季節肉?
是有福的僕人,他來的時候,他的主人會發現這樣做。
我實在告訴你們會把他們的貨物。
但是,如果那惡僕說在他的心裡,我主我以後還會來;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那僕人的主人來一天,當他不指望一個小時,他不知道,
他分開,委任他與偽君子:須有哭泣和咬牙切齒。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