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 de agosto de 2015

新的命,我給你們,使你們彼此相愛


新的命,我給你們,使你們彼此相愛,因為我曾經愛過你(約翰福音13:34 ) 。

宣布耶穌基督的福音根據馬修。
當時,耶穌對門徒說: 24 14 “這將是作為一個人,不必前往,遇見了他的僕人,並委託他們自己的財產。
15要一,他給了5個人才,另外兩個,另一個,根據各自的能力。然後離去。
16此後不久,領五千銀子去,與他們交易,使他們的生產,並把另外五。
17同樣,收到了兩份另賺了二千。
18歲,但他已經收到,挖地球,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19後很長一段時間,那些僕人的主人回來了,問他們。
20收到五千銀子的又提出了其他五'主對他說,你信任我五千銀子,請看,我又賺了五千。“
21主人對他說, '幹得好,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因為你的忠心一點,我非常信任。來歡喜你的主人。 “
22誰收到兩人才也走上前來,說:'主啊,你信任我二千銀子,請看,兩個人誰獲利' 。
23主人對他說, '幹得好,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因為你的忠心一點,我非常信任。來歡喜你的主人。 “
24來,最後只收到一個人才:'主啊, “我說,'我知道你是一個硬的人,地方要收割沒有種的地方要聚斂沒有散。
25於是我就害怕,躲在你在地球上的人才。在這裡,什麼是屬於你的。 “
26他的主人回答說, “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你知道我沒有種的地方要收割,並收集你沒有散的地方。
27因此,你應該把我的錢給銀行,和我身邊的,我收集了什麼是我有興趣。
28你這個天賦,並把它送給他,他有10個。
29給他的意志,他有馀。但是,凡沒有的,它會採取即使法官有什麼。
30這個無用的僕人, JOGAI他在外面黑暗裡有哭泣和咬牙切齒的。 “
拯救的話語..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