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8 de agosto de 2015

耶稣显现,再次向门徒在提比哩亚海

O santo católico é reverenciado de forma
especial pelos sertanejos cearenses
FOTO: HONÓRIO BARBOSA

约翰福音21之后,耶稣显现,再次向门徒在提比哩亚海,并表示自己因此:西门彼得,和称为低土马的多马,并加利利的迦拿,西庇太的儿子,和他的弟子的两个人。西门彼得对他们说:“我打鱼去。他们对他说:我们也和你同去。他们来了又走的船,那一夜并没有打着什么。到了早晨,耶稣站在岸上,门徒却不知道是耶稣。我告诉他们,因为耶稣说:孩子们,你们有吃的吗?他们回答说,第他说,对他们说,把网撒在船的右侧,你们会发现。因此,他们投的,现在他们不能够利用它为众多的鱼类。因此,耶稣所爱的那门徒对彼得说,是主。现在,当西门彼得一听说是主,束腰与他的外套(因为他是赤身露体)和,全身心过分。和其他的门徒在船上,他们不远离陆地,但约200肘,拖着一网鱼。一旦你来了土地,他们看到热煤,和鱼特上和面包。耶稣对他们说,把刚刚捕获的鱼你。西门彼得就去拖的净上岸153大的鱼,这么多,网却没有破。耶稣对他们说:“来,吃。门徒中没有一个敢问他,你是谁?因为知道是主。当下,耶稣拿起饼来,并给予他们和鱼。这是第三次显​​现,耶稣对他的门徒后,他从死里复活。而当他们吃完了早饭,耶稣对西门彼得说,西门,西门的儿子,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他回答说:“主啊,是的,你知道我爱你。对他说,你喂养我的小羊。它要告诉你的第二次,西蒙的儿子约拿,你爱我吗?他说,是啊,主啊,你知道我爱你。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羊。他说,他的第三次,西蒙的儿子约拿,你爱我吗?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你爱我吗?他说,主席先生,对他说,你是无所不知的,你知道我爱。耶稣对他说,你喂养我的羊。其实,说实话,我告诉你,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你束腰自己走了,你喜欢的地方,但是当你是老了,伸出你的手,另一要把你束上,带你到哪里去,你不什么的。这一点,他说,要怎样死荣耀神的象征。的对他说,你跟从我。和彼得转过来,看见耶稣所爱的门徒,并在晚饭的时候,靠着他的胸膛上,说:“主啊,是谁呢,会出卖你吗?彼得看见他就问耶稣说:主啊,怎么办?这?耶稣对他说:“如果我若要他等到我来的,那是你的吗?你跟从我吧。本发明公开了,因此在弟兄中间,说​​这,说那门徒不会死。但耶稣并没有说不会死,但如果我若要他等到我来的,那是你的吗?这是证明这事的人,并撰写了他们的弟子,我们也知道他的见证是真实的。但也有许多其他的事情,耶稣所行的,如果他们每个人都写下来,我想,即使是世界本身不包含所写的书,应该。阿门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