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5 de agosto de 2015

和耶穌看見這許多,去上山,坐了下來,來到他的弟子






和耶穌看見這許多,去上山,坐了下來,來到他的弟子;
打開他的嘴,並教給他們,說:
虛心的精神,是他們的天國;
有福的是那些誰哀悼,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溫柔的人有福,因為他們必承受地土;
有福是那些誰飢餓慕義,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憐恤人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蒙憐恤;
清心的人有福心,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人是有福的和平締造者,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女;
有福的,他們受迫害的公義的緣故,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天堂;
你們是有福的,當男人應辱罵你們,逼迫你們,並錯誤地說,因為我對你作惡多端。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之前,你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
你們是世上的鹽,但是如果鹽若失了味,怎能叫它再咸呢?什麼,但扔出去,被人踐踏。
你們是世上的光無法掩飾的城市,在一座小山上;
他們也不點亮一盞燈放在鬥底下,而是放在燈台上,5:16對所有的人都在房子裡的光線。
因此,讓你的光照耀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不要以為我來要廢掉律法和先知:我不是來要廢掉,乃是要成全。
我實在告訴你們,就是到天地通,一記一個絲毫不差,將通過從法律上,這些事都要成就。
因此,凡應打破這些誡命中最小的一個,但是小,它可能是,又教訓人這樣作,被稱為至少在天國,但凡遵行教他們應被稱為偉大的天國。
我告訴你,除非你的公義超過文士和法利賽人,你將永遠不會進入天國。
有人說他們老:不可殺人。凡殺應判決的危險。
但我告訴你,任何人,誰沒有道理的,是與他的弟弟生氣應判決的危險:和凡應當說,他的哥哥,RACA,應議會的危險:和凡應當說,無知的人哪,應當是在危險地獄之火。
因此,如果你把你的禮物,祭壇,並在那裡想起你的弟兄有一些對你,
在祭壇前讓你的好意,將調和自己先與你的兄弟,然後來獻禮物。
我同意你的對手快,消遣你的藝術的方式,他的對手,以免隨時提供你向法官,法官提供你的人員,你被扔進監獄。
我實在沒有辦法,你會走出去的,在那裡,直到你付出了最後一個銅板。
你聽到有人說,'不要姦淫。
但我告訴你們,凡是看一個女人為她的慾望在他的心裡已經犯了姦淫她。
所以,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因為這是更好,你失去了你的成員之一,比你的整個身體被扔進地獄。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切斷它,你把它扔掉,因為它是更好,你的成員之一應該滅亡,不是你全身丟在地獄裡。
也有人說,凡休妻,讓他給她休書。
但我告訴你們,凡放好他的妻子,節省淫亂的原因,就是叫她姦淫,凡娶她犯姦淫了離婚。
你聽說過有人說:不要起假誓,但須履行你的誓言主。
但我告訴你們發誓絕對不會在所有的:既不是天堂,因為它是神的寶座;
也不地球,這是他的腳凳,或耶路撒冷,因為它是這個城市的偉大國王;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白或變黑。
然而,你的演講:是的,是的,不,不,因為會發生什麼是這個邪惡的起源。
有人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但我告訴你們,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但有人打你的右臉,他也;
他們要告你,並帶走你的外套,讓他有你的斗篷;
有人強逼你走一裡路,就同他走二裡。
給他問你的人,他想向你借貸的,不打開。
有人說,你要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但我告訴你們,要愛你的敵人,保佑他們,罵你,你恨你的人,對於那些誰虐待你們,逼迫你們祈禱,那你可能是你的父親是誰在天堂的兒子;
他吸取他的太陽在罪惡和良好的上升,降雨給義和不義的人。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你們有什麼賞賜呢?不要做同樣的稅吏?
如果你只迎接你的弟兄,有什麼事你們比別人多?不要收稅這樣做呢?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在天上的是完美的。
  資料來源:聖經在線。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