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4 de outubro de 2015

让我为你的掌上明珠,你翅膀的我(诗篇








我哭给你,我的上帝,为什么是我ATENDESTES;你侧耳而听我的。让我为你的掌上明珠,你翅膀的荫下ABRIGAI我(诗篇16,6.8)。 

当天的祷告 


永恒的,全能的神,给我们的恩典能始终提供给您,并竭诚为您服务我的心脏。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你的圣子,圣灵的统一。 

阅读(以弗所书4,1-6) 


读圣保罗的以弗所的信。 

 41我劝你所以 - 我是一个囚犯的主 - 传达一个有价值的人生的使命就是你们用以被调用时,2所有的谦卑和温柔,与伟大的灵魂,在另一个偏待人慈善机构之一。 3渴望保持精神在和平总部的债券的统一。 4是一个身体和一位灵,正如你们蒙召您的电话一个希望。 5有一主,一信,一洗。 6一个上帝和父亲的是,谁是最重要的,并通过所有和所有。 WORD中的主。 

唱和诗23/24 


这就是他们寻求你的面,耶和华以色列的神的产生。 

主属于地球,它所包含的内容, 

整个世界与填充它的生命; 

因为他做了在海上IT公司 

并且,在水面上,依然坚定不移。 


“谁能登耶和华的山 

谁将会在他的圣所?“

 “谁拥有干净的手和无辜的心脏, 

谁不指挥他心中的犯罪。 


 “关于这倒主的祝福 

 他们的神和救主和奖励。“

 “原来是那些谁寻求的产生 

与以色列的神寻求的脸。“

福音(路12.54-59) 


哈利路亚,哈利路亚,ALELUIA.GRAÇAS你,父啊,天地的主,因为它表明你的国的奥秘向婴孩,隐藏他们的医生! (玛11,25) 


耶稣基督的福音据卢克公告。 

当时,12甚至54耶稣对众人说:“当你看到在西部云升起,你马上说,”这里又下雨“。因此,这是。 55你们看见了南风,就说,'将要燥热“。因此,这是。 56伪君子!知道分辨天地的方面;怎么那么不知道承认目前的时间? 57为什么没有判断自己什么是正确的? 58现在,当你与你的对手向裁判官,使人们有可能来与它条款的方式,这样才不会把你拖到审判官,审判官交付你的遗嘱执行人,执行人,把你在监狱里。 59我告诉你们,不得离开,直到支付的最后一分钱。“

一句话拯救。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