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24 de setembro de 2016

這種豐富的沒有名字,

路16.19至31
1.有一個富翁。這種豐富的沒有名字,它可以是任何強大的世界許多或全部之間。他們住在自己的riquezes尋求他的樂趣滿意的浪費。有,但是,一個貧窮的,但是這有一個名字和一個美麗的名字:“拉撒路”:主的幫助。雖然有豐富的姓名,職務,地位,除其他事項外,貧困是一個未知數,不受重視,鄙視,沒有什麼,但在此之前,耶穌有一個名字;據了解,價值高。只有那些誰給予重視記住的名字。
2.財主,無名,被譴責富有(盧肯上下文),從世界的嚴峻現實孤立,冷漠,並沒有興趣,分享他們的財產為有需要的好。 “禍哉,那些誰在錫安不慎生活,那些誰撒瑪利亞高度安全感:在這方面,先知Amos說!這些誰在象牙床上睡覺,趴在墊子,吃羊群和牛群的牛犢羊羔;在唱歌彈琴的聲音,像大衛,彈奏樂器;那些誰大碗喝酒,用上好的油抹並不在乎約瑟夫“(6,1a.4-7)。而會發生什麼給他?繼續先知:“因此,他們現在流亡在前排,和小丑的幫會將被撤消”(6.7)。
3.平等和所有幸福不通過這種類型的頭上。窮人和富人是不可接受的反對耶穌,因為它傷害了神的計劃。當務之急是改變這種心態。富人與窮人(中富的精神)必須發現人,他的尊嚴和目的的重要性。男人和女人知道自己的歸屬神的面前,他們必須成為。同樣的人性和相同職業的一部分成聖。作為上帝的孩子,都必須爭取的兄弟情誼,並成為真正的兄弟,一個到另一個來自上帝的禮物,分享上帝親自為所有人的利益賜予的禮物。每個人都應該根據聖保羅,是上帝的人,遠離悖謬的話,追求公義,敬虔,信心,愛心,堅定和溫柔。他們必須生活在一個恆定的信仰戰鬥的好打,以獲得永恆的生命,為此,他們被稱為。對那些誰已經屬於基督教信仰,必須靠信心的生活是自稱以前很多證人(參添6.11 16),也正在見證所有人的利益。
4.人類無法通過的奇蹟,奇蹟,“眼鏡”的精神,幻想和宇宙的影響力來改變。真正的感動,只可能在所有開放給神的話語。聽摩西和先知的意思是跟隨聖經,跟隨神的律法。即使在今天,即使是與耶穌基督的復活,許多人仍然在罪惡的生命一樣,通過利用最弱,銷售最強大的不尊重自己和他人;許多無動於衷上帝和他的教誨。你必須有上帝的話真正的相遇才能夠改變自己的生活。人雖然沒有發現道成肉身繼續他的幻想以為幻想生活的所有基督的門徒的錯覺。
一個強大的和愛的擁抱。
神父何塞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