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domingo, 25 de junho de 2017

耶穌拯救我們



弟子的尊嚴是一個弟子。耶穌是一個沒有其他比較地球上任何地方的法師。他有神聖的起源,是意識到神聖使命的,是有意識的是神的兒子,怀揣著絕對的節能知識,人類,是新好男人,給大家完美的男人,原因和模式,是路,真理和生命。此外,它是僕人出類拔萃。他不固守任何一種力量為主導的。他整個人已提供給父親的唯一意志。作為100%伺服,100%的男人和100%上帝,耶穌永遠不能在主狀態下實現的。是耶穌的門徒已經在這裡可以到達最美麗的任務,任何人都可以玩的。弟子叫變成什麼是你的主人:由聖靈,在僕人的形式保存使命的神聖親子關係的神性有份和痛苦為使命的結果。
2.學生知道有淡泊神,尋求出的光的世界,一個的話,不符合基督教的存在真實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弟子必須公佈真相,帶來真光,“耳”耶穌給的教導。所有耶穌“在黑暗中”教“秘密”,必須被宣布“在屋頂,”盡可能明確的方式,最有啟發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實現,不僅簡單的話,但更見證生命,真理的通過生命宣布完全奉獻給主,完全愛上了耶穌克里斯托和所有的救贖。因此,有必要對男人,完全脫離婦女和身邊的人和事,免費的,不僅是與耶穌和他的儲蓄工具,提供給所有證據的任何利益,從而使任務肉身的話繼續在歷史上。
3.神的王國宣布應無懼進行。當然,獨自一人,男人和女人將無法實現這一目標。對此,耶穌給他的聖靈,驅動解釋說,成聖,將基督和鼓勵每個人在該部這樣的責任。隨著神的力量,門徒當然不懼怕敵對的世界,冷漠,被狼表示。門徒耶穌解釋說,不應該被附加到這個世界上,實質性,佔主導地位的利益,人類理性的遊戲,邏輯,只有證明統治和奴役,因為這個世界的人物通過。門徒是上帝的信任,在他的天意,他的愛和他的省電。每一個都是在主的光,比這個世界上什麼都重要。
4.這也是事實,有是為那些誰也不讓你的生活禮物送給那些沒有敢於接受神的恩賜,那些誰否認主自由所提供的救贖誰嚴重後果。拯救需要兩件事:上帝的主動性和每個他的號召的響應。所以,做沒有耶穌意味著不能在天國被接受。否認耶穌基督是一樣拒絕父又有父自己的儲蓄計劃;這是拒絕所有被創建的目的:與天主共融。末世數據是清楚的:“所以大家誰在人面前宣稱我,我也要陳說我在我對他的父親是誰在天堂之前,但他否認了我在人前,我也是。我將我的父親是誰在天堂之前不認他。“
一個強大和充滿愛意的擁抱。
神父何塞Erinaldo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