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14 de outubro de 2017

我们是上帝的子民



上帝呼召一个人,准备一个伟大的会议,使其成为全人类的救恩的标志。当决定性的时刻到来时,从会议开始,上帝是存在的,但他所选择的人不是。相反,由于许多任务,许多其他目标和经济利益,所选择的人们将他们的背对着他们的主。在拒绝上帝的儿子的时候,人民的领袖们都在抛弃救恩。这个蔑视的激进主义在案文中是显而易见的,甚至引用了特使的谋杀,这表明他们将如何与救主,即与儿子一起做。杀死特使是完全无视,完全脱离绝对分离的显示。这么多的话,根据文本,这样的行为激起了“国王”的愤怒。这些人会发生什么?

2.“婚礼已经准备好了,但客人不配,所以请到十字路口,邀请你们见面的人聚会。” “进入世界,向每个生物传福音。”换句话说,上帝的话不应该被困在以色列的境界。上帝是全人类的主,全体人民的主,是主创造者,根据国籍条件,不再有人民作为一个特殊的人民,而是要有一个新的人,信仰和洗礼的结果,根据耶稣基督,他的儿子,已经和将要被插入基督身体的人的生命。血缘关系和国籍不是属于上帝的标准,只能是遵守基督和他的工作。

所选择的人否认耶稣基督本身就被拒绝了,就是当他们放弃救主时,他们取消了他们作为上帝子民的地位。现在有必要相信耶稣基督,才能成为神的新人。当然,上帝希望古代人,只有通过耶稣,建立新永恒的盟约。有些人在教会的开头甚至声称,上帝不会因为应许而拒绝这个人。关键是承诺已经实现。另一方面,人民是寻求自己,这是不信任的。以色列发生了什么事情,也可能发生在一个社区或个别人身上。实际上,我们真的是忠实的。

最重要的是,救恩是上帝给所有人的恩赐。这是上帝的行动,首先是我们的回应。这意味着拥有神圣的电话是不够的,这是至关重要的,也是我们的反应,这将表明选择。很多人被打了,但很少被选中,也就是说并不是全部回应了这个电话,并不是全部都关心自己的更大的好处,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继续爱上真相,不得不在生活中做出严重的辞职。即使在基督教中,有些人可以摆脱宴席(救恩),因为他们不遵守耶稣基督的上帝的旨意。有必要拥有适当的外衣,就是遵守上帝的旨意的生活,插入正义的实践中,并与基督确认。救恩不是一个神奇的公式。要求全体人士坚守,坚定信念,耶稣基督的绝对决定。

一个强烈而深情的拥抱。

JoséErinaldo先生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