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CIM CEARÁ

Bem-aventurados os mansos,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 Bem-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 Bem-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 Bem-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 Bem-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 Bem-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 Bem-aventurados sois vós,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 mentindo,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Mt.5)

sábado, 9 de dezembro de 2017

让我们不要放弃时间,让我们接受耶稣

让我们不要放弃时间,让我们接受耶稣
 
看哪,活着,教导,爱的人,就是耶稣基督,为所有的人受苦,死亡,复活。 MC具有毫无疑问,耶稣的生命是“好消息”,该“阿莱格里广告”,这个“好消息”为人类的拯救,也是所有预言的应验,干预的正确的时间上帝和人类的决定性选择。比国王的胜利,他的出生甚至登上王位更重要的是上帝的儿子的历史存在,涉及到每个男人和女人的转变的事业。输入文字时,三菱商事耶稣的人发送它的魅力,并与强烈愿望读者发现还有什么招这样做:耶稣,非常人耶稣的身份的发现。为了理解这个身份,Mc插入了“为主预备道路”的施洗者约翰的形象。知防爆23.20(发送天使照顾的方式,成为驱动器),ML 3.1(发送信使预备道路)和40.3(声音尖叫,使得通过沙漠的中间,开辟主路),MC追溯先知的个人资料都用他的话说,在他的生活,那就是,一切都在它表达预言:单词(世界腐烂的投诉,并呼吁变革生活,对弥赛亚的开放),衣服和食物;并提出了他作为一个谁,是一个伟大的使命的承担者,知道的重要性,它会来,采取行动,打击各类不公正,压迫和一般的罪(参见结36.25〜27;耶利米书31: (第34页),作出认罪和洗礼的预言性姿态,作为真正的内在转化的标志。施洗约翰是谁准备救主存在的决定性时刻,要求通过忏悔心态的真正改变,罪恶和水的洗礼告白之一。“我来了之后,有一个比我强壮的人,我不配跪下来解开他的凉鞋。” Mc把浸礼会教友介绍给面向他的弥赛亚,而不是相反。弥赛亚不是约翰,救主,是“与我们同在的上帝”;他只是“旷野中的一个声音”(与上帝相遇的地方),这是有史以来最高新闻的预兆。当他比较时,Mc例如显示了一种(在水中)和另一种(在精神上)的洗礼的类型。第一次与新时代的冲动相联系,通过悔改;第二个是新的现实,第二个是新的历史,第二个是圣灵的新人,第二个是耶稣基督自己是新人。耶稣是“最强的”,因为他是弥赛亚,是罪恶,死亡和魔鬼的征服者;解放者,因此,弱者和被压迫者的保护者,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而是完成了天父的计划。一个强大而深情的拥抱。何塞·埃里纳尔多神父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